查看: 14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丽无关岁月 年年18岁 就看你有没有“肽”度

[复制链接]

6728

主题

6728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68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6-25 14:50: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9还只剩下半年不到的时间了,想不想换个元气妆容调整一下子姿态呢?我们总是对自己说,生老病死是大自然的规律,谁都会老去。可是,真要让一个人接受自己一日比一日苍老的面容,看着皱纹渐渐爬满整张脸,感觉到青春的远去,你的内心无法不涌起一股难言的失落与伤感。

  

  看着荧幕上那些拥有光滑细腻,洁白无瑕洁的女神们已随着韩剧的热播越来越多

  ,秀智,全智贤、郑秀晶、朴信惠、宋慧乔……哪一个不是白皙透亮,嫩得仿佛可以掐出水来?再看看自己,化完妆都演绎不出那样的自然清新,毋庸置疑,就是你的肌肤拖了后腿!随着生活和工作压力增大,有些20+的女性已经开始出现暗沉,粗糙、细纹等初老现象...再加上夏季的暴晒,冬季空调房干燥的空气和长时间电脑手机的辐射,肌肤简直黑了一个度,慢慢开始长斑,更别提什么好肌肤了。

  想要拥有女神们白到发光的同款肌?日常的清洁、补水、保湿、防晒仅仅只是最基础的保养,而真正能改善衰老、美白、保湿等问题,是更具有针对性的—精华液!它在护肤流程中起到很关键的作用,比如美白、抗衰、保湿、修复等功能~

  

  虽然皱纹是不可避免的,但是如何延肌肤缓衰老,小仙女们还是很有必要做点功课的。CellEnergy精华液这门抗皱减龄功课,各种肌肤都适用哦。

  

  生活节奏日益加快,作息饮食不规律,加之长期在各种蓝光、紫外线的辐射下,皮肤很容易老化,接着痘痘斑点都找上门来。肌肤正在发出警报!会用精华液的美女,才是懂得保养的真谛。

  

  护肤品中,精华液有效成分的浓度最高,针对性效果更强,更能有效的急救皮肤!而且精华不分年龄,即使是非常年轻的你,也不能缺少精华。活性多肽源自人体,是细胞更替的能源动力。但随着年龄增长,细胞内的多肽含量会渐渐流逝,想要由内而外绽放自信美丽,补肽刻不容缓。CellEnergy小分子初肽精华液用科技对抗时光,运用先进生物技术将多种多肽进行科学融合。对抗面部时光困扰。

  

  

  “肽”是构成人体所有细胞的基本材料,是沟通细胞间、器官间信息的重要化学信使,它在人的生长发育、新陈代谢、衰老死亡上有着关键作用。CellEnergy初肽紧致焕颜亮肤精华液科学配比三种“肽”能量,并从深海软毛松藻中萃取植物营养成分,无激素,香精等有害成分,层层润泽肌肤,让美丽来的更安心。

  

  当皮肤的细胞失去活力时,一层一层的营养素就像在干花上重复施肥,初肽所蕴含的丰富营养滴滴修复,直达肌肤深层,软化角质层,疏通肌肤的补水通道,为细胞补充源源水动力,给肌肤来一场痛快的甘霖。小分子形态协助干扰肌质中的黑色素生成,从源头对抗黑色素沉淀,激活+养护+修护,完美三步曲让肌肤逆生唤新。净白美肌,从现在开始。

  

  

  “小分子肽焕颜精华液”日前已正式上线京东众筹可点击下方链接了解详情。

  一滴具有生命力的精华液,胜过10片面膜,3瓶乳液,仅需十秒,让肌肤重现健康!无论是日常办公,或是出差旅行,精华液小瓶装设计都能随身携带,不限时间地点,时刻都能展现自己最光彩照人的一面。赶走细纹,为肌肤减龄,守护你的美,找回属于你的18岁!

  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14688.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