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71|回复: 0

第三套人 民币值多少钱,第三套人 民币现在多少钱

[复制链接]

399

主题

399

帖子

156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69
发表于 2019-7-8 15: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第三套人 民币发行于1962年4月20日,在2000年7月1日退市,目前第三套人 民币值多少钱与面值、张数,连号数量的多少有关系,具体分为第三套人 民币大全 套27张的,第三套人 民币大全 套26张的,第三套人 民币中全 套24张的,第三套人 民币小全 套15张的,还有目前最为便宜的第三套人 民币9张的。











第三套人 民币现在值多少钱,需要看是什么面值的,那个类型的,最值钱的是1962年背绿水印一角纸币,现在一张全新的价值4万多元,其次是1960年枣红一角纸币,这样的第三套人 民币现在价值7000元左右,第三名的是1962年背绿无水印一角纸币,这样的第三套人 民币现在值4500元左右,第四名的是1960年古币2元车工,这样的第三套人 民币现在值3500元一张,第五名是1960年2元五星车工,更多的分类看一下表格:








了解更多人 民币收藏知识请关注微信号或电话13601008132。微信同步,朋友圈每天都有最新的藏品信息和行情更新,查看更多藏品登陆惠泽藏品官网http://www.zhibitouzi.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