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59|回复: 0

★关于重阳节的作文:重阳节关爱白叟

[复制链接]

581

主题

581

帖子

236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68
发表于 2019-7-9 12:31: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天高气爽直天清气鼓鼓爽,又到重阳陌头多了为白叟办事的小站,报纸电台开端宣扬若何敬老爱老,敬老院,保养院趁势又多开了几家。
  年夜大都为白叟办事的小站都是真挚的,也有一部门是乘隙发卖一些所谓的治疗仪器。这边刚免费为白叟做了简略的身材丈量,何处就忙不叠拿出仪器向白叟展现,发挥满身解数,巧言如簧,誓必让白叟买下不成。
  一些单元在重阳那天,确定会有举动,名为给白叟送爱心,现实为单元赚名气鼓鼓,送些不靠谱的礼品,诸如目力保健仪之类的,白叟用得上用不上可管不得了日常平凡就经常有敬老院***白叟的工作曝光,可是敬老院仍是照样要开的,只是换个名字重整旗鼓罢了。至于办事质量有没有改良,那就不得而知了。基于此刻的社会情况,良多家庭都是一个小孩的,到我们大哥的时辰,因为各类原因,或孩子身处外埠或工作关系,或自身原因,无暇照料白叟,良多人可能都有机遇进白叟院安度晚年,如许的状态怎么不让报酬今后担心呢?
  真正关怀白叟,不要只在乎情势,不要在节日的时辰才表达关心,无需用金钱和物资往权衡关怀的水平。身在外埠的,一条短信,一通德律风,只如果吐露真心的问候,白叟也会很兴奋。经济不太好的,日常平凡多帮白叟做些家务,和白叟聊聊天,也是最好的孝道。至于单元企业的节日献爱心,真正为白叟们做点实事,少些沽名钓誉的虚浮吧。
  关怀白叟,若何搞好落日工程,须要我们全社会的存眷和尽力,善待白叟吧,就是善待我们本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