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49|回复: 0

日志:重阳节感恩作文:最有意义的重阳节

[复制链接]

581

主题

581

帖子

236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68
发表于 2019-7-9 12:32: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独在他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在这天高气爽,菊花怒放的季候迎来了本年10月19日一年一度的九九重阳节,也是中国传统的白叟节。在这一天是让白叟们登高休闲更是为了让人们发扬尊老爱幼的精良传统。
  我的奶奶是一位退休教员,黉舍在这一天给她祝寿,不仅部署了出色的节目和庆贺礼节,还送给她一个优美的年夜蛋糕呢!晚上,奶奶请全部家人一路到“老家”吃顿团聚饭,也顺带着过重阳节。18:00摆布,二伯、二伯母,哥哥和我的一家都到齐了,晚餐开端了,奶奶烧了一桌子她拿手的佳肴,有红烧鸡肉,糖醋昌鱼,阳澄湖年夜闸蟹等......餐桌上是色喷鼻味具佳,看得我目炫纷乱,口水直流,不由得不客套的先吃起来了。大师边品尝甘旨的菜肴,边谈着一些不着边际的三海经,说说笑笑,有何等的亲切又是那么的***啊!接着我们举起羽觞,为奶奶庆贺诞辰。
  大师酒足饭饱后,一路在年夜厅看起有关重阳节的电视节目,我和哥哥可闲不住了,为了能使爷爷奶奶过一个快活的节日,我们负责给他们捶捶背。过了一会儿,奶奶把大师又召集在餐着前,猜猜我们要干什么呢?吃蛋糕呀!我把烛炬先插在蛋糕上,哥哥把灯点关了,然后由二伯把一个莲花式样的烛炬点着了中间,“啪!”,那朵莲花巧妙的开放了,大师都被吓了一跳,但紧接着美好的诞辰歌音乐响起来了,家人个个喜逐颜开的跟着音乐唱了起来,奶奶露出了冲动的神色,等烛炬吹灭,二伯母亲手把年夜蛋糕切成一小份的分给大师吃,甜美的奶油喷鼻浓的蛋糕,真诱人啊!哥哥一口吻吃了三快,还酿成了一只名副实在的:“年夜花猫”当然我也都雅不到哪里往。最后妈妈给奶奶和爷爷各做了一碗长命面,我争先祝福一声:“祝爷爷奶奶福如东山,寿比南山”。他们笑了,笑的那么知足,那么慈爱,那么快活。
  这是一个我过得最高兴,最有意义的重阳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