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志:汉子的义务,女人别抱怨

[复制链接]

1775

主题

1777

帖子

638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381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7-9 12:33: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你没钱不妨,只要你对我好,我就愿意跟你一辈子
我想这是一些女人习用的一句话,这句话让无数汉子激动,可分别时的“你什么都没有,我们在一路不成能获得幸福。”又是多让汉子心碎的一句话。相恋的人往往很难分明白,在一路时是恋爱,仍是一时的***?但这只是一个成长的进程,阅历后或许才会懂,本来恋爱彷徨在诸多感情之间,所以阅历了,才会知道什么叫***情。
  当一个清楚恋爱的汉子碰到无邪的女人时,女人发明,本来汉子也是那么拜金,为了钱没有足够时光相聚,想要抚慰时你老是不在身边,孤独给你德律风,你总说忙,没空回你德律风,为什么?钱真的那么主要吗?别抱怨了,临时的分辨只是为了今后能长聚,而不是为了临时的相聚换来永远的分别。
  只由于你是女人,可以没有幻想,没有幻想,可以做些轻松地工作,没人会说你,甚至你天天呆在家里,做好了家务,你就是贤妻良母,没事可以逛街,玩手机,打麻将,假如还要你的汉子天天陪着你,试问这所有的花费谁来买单?莫非啃老?所以汉子不想到最后由于一无所有,被你们无情的摈弃,然后再谈那所谓的幸福。
  只由于你是女人,你们肩上没有担子,随意提点工具,稍微分管点,你就能被别人所称颂,可是汉子不可,他是你的山,靠不住,你还会跟他吗?他生成就得浮薄着担子走下往,他如果放下就回被人瞧不起,请问如许的汉子你要吗?
  所以别说汉子不陪你,对你不敷好,由于年夜部门汉子情愿肩负着所有重量,也不会让你分管一厘,不消你对他多好,只要你默默地陪在他的身边走下往,阿谁汉子就够了,由于汉子生成就有义务在,你们看,汉子的男不就是一个田字,下面一个力吗?汉子的义务就是要用本身的力量扛起一方田,用本身的才能往解决一家人的温饱,这就是汉子。
  或许我说的┞封些过分于封建,此刻不是男女同等吗?是,男女同等是有这么一说,但请问你们愿意和汉子一路吃苦吗?我想你们不肯意,你们没有汉子的力量,只由于你是女人。
  我这嗣魅这些只是说了一个事实,一部门仍然无邪小姑娘请你们别用上嘴唇和下嘴唇一碰,损害到汉子,汉子请浮薄起肩上的担子,肩负起义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