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72|回复: 0

MGK上线MGS交易所模式后再创辉煌,日赚千元是小事

[复制链接]

6728

主题

6728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68
发表于 2019-7-11 12: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全球首个由澳大利亚MI  Capital基金发起打造的去中心化数字货币交易平台,GKC(金钥匙)公链上首个区块链社交媒体生态链MGS于6月11日16点正式公排上线开放注册,MGS总量发行13亿枚,首期发行母币100万枚,以算力和分享挖矿形式将剩余MGS全部产出.注册链接:http://t.cn/AiNSQDmM

注册下载app  

联系推荐人消耗2枚MGK激活帐户(推荐人微信号:782172931)

完成实名认证,完善收款管理,上传收款二维码

在MGK法币交易区购买MGK法币后在币币交易区购买11MGS及以上转入MGS钱包算力挖矿成为正式用户.

分享链接或二维码给好友注册推广获取更多收益。

MGS如何赚钱

正式用户挖矿收益:

注册激活帐户和完成实名认证、收款管理,购买11枚MGS转入算力钱包内参与算力挖矿。第1-7天分别为0.5%、0.6%、0.7%、0.8%、0.9%、1%、1.1%,  

动态收益:

①推荐正式用户:第1-10个分别奖励10-100枚MGS,第11个起奖励10枚/个,所有推广奖励自动转入分享算力挖矿,上不封顶。

算力挖矿低于10MGS将停止所有挖矿产出,切记!

②享受正式用户算力挖矿与分享算力挖矿收益:  直推收益分别为1代30%、2代20%、3-4代10%、5-10代5%。直推1个享受1代,10个享受10代。

交易:MGS用户购买或出售MGS均通过币币交易完成,法币为MGK。用户可在平台场外交易专区购买或出售MGK。

注册链接:http://t.cn/AiNSQD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