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90|回复: 0

赛迪投资指南:2019年数字货币的爆发点在哪里?

[复制链接]

1424

主题

1424

帖子

542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424
发表于 2019-7-11 14: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数字货币领域发展迎来新一轮态势,全球知名社交媒体Facebook宣布推出稳定币Libra,而中国央行开发国家数字货币的计划也提上日程,加之以比特币为代表的国际主流数字货币价格普涨,币圈终于迎来新的春天。赛迪集团发布的2019数字货币投资指南显示,数字货币将迎来爆点,投资者进场利好明显。

  据赛迪集团区块链研究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数字货币价格的普涨,新一轮的量化交易和套利有望在币圈寒冬迎来突破,实现投资回报的数倍上涨。”在过去的十年里,数字货币量化投资在欧美等资本市场成为被关注的热点,并逐渐成为数字货币投资界的一个交易的新热点,现在已经迈入了大数据时代,很多人都开始使用加密货币量化交易的方式进行交易,那么,这种交易方式为什么成为大多数追捧的对象呢?

  赛迪数字货币量化交易和套利团队介绍说,量化交易是投资市场中伴随互联网技术而产生的一种投资策略,它使用数字模型来代替人为的主观判断,并使用网络庞大的数据库进行技术分析,从而根据我们自身的需求产生“大概率”结果,最终给投资人带来巨大的盈利。

  近几个月以来,数字货币市场价格波动剧烈,赛迪智能量化搬砖业绩遥遥领先其他项目,成为穿越牛熊的“长跑健将”。通过量化模型捕捉套利机会并制定套利交易策略,以及程序化算法自动向交易所下达交易订单,快速准确捕捉机会,高效稳定赚取收益,这就是量化套利的魅力所在。

  作为全球首家以线上、数字货币套利、区块链技术、数字资产管理和资产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赛迪集团拥有广泛的业务,涵盖体育、互联网、金融和游戏等不同行业。通过多年的发展,集团在各个领域取得了优异的业绩和丰富的经验。且公司将先后于菲律宾、马来西亚(亚太区总部),荷兰(欧洲总部)成立市场运营中心。

  在过去的两年里,赛迪集团数字资产投资以其独特的运作方式吸引了大量会员。此外,赛迪为投资者提供低门槛,低风险和高收益的投资机会。赛迪通过分享机会迅速占领了欧美市场,其全球影响力不断扩大。赛迪数字货币套利为会员带来超过年回报率的150%。据统计数据显示,赛迪为投资者带来的综合收益超过400%。

  目前,数字货币量化交易和套利是一种趋势所在,数字货币市场正在不断发展阶段,当技术和时机成熟时,量化交易和套利繁荣爆发是必然的。未来,数字货币市场前景将更广阔,会吸引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做搬砖套利,赛迪集团将会花费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产品和工具的研发上,让数字货币投资变得更简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