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17|回复: 0

真的有那么多人去韩国TL整形医院做男士轮廓整形手术吗

[复制链接]

6728

主题

6728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68
发表于 2019-7-12 17:04: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真的有那么多人去韩国TL整形医院做男士轮廓整形手术吗

在当今的社会, 不仅仅只有女生才会去做整形手术了, 男生们也有机会, 也有权利改造自己. 特别是男士轮廓整形手术, 比起隆鼻和眼部整形, 男士们做轮廓手术的人群越来越多. 在当今这个社会, 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逃不过外貌颜值的竞争. 你长的好看, 张的帅气, 那就是资本, 也是人生通往成功道路的阶梯, 我就这在这个阶梯上经历过的人, 今天, 我就在这里跟你们分享一个我的整形故事.

这个整形故事的名字就叫, 真的有那么多人去韩国TL整形医院做男士轮廓整形手术吗?



我曾经是一个默默无闻的男生, 一次偶然的机会让我踏入了模特圈. 模特圈啊,大家应该都知道, 那可是靠脸吃饭的地方, 只有颜值高的人, 才会走的更远走的更广. 对于我一个既没有基础, 又没有背景的人来说难上加难. 背景这个东西咱是找不到了, 那么就要从颜值上面下血本了. 经过几个前辈的推荐, 我选择了去韩国TL整形医院做轮廓手术. 我是在手机上跟他们进行的商谈(号码:tlps7667).中文室长一直都有给我做很详细的解答, 但是无论怎么说, 都是要去韩国见院长的, 这个只有面对面的让院长看一下我的骨头才能决定手术方案, 还有费用什么的问题. 于是,我就跟经纪人请了两个月的假, 飞去了韩国.



当到了韩国TL整形医院的时候, 给我的一种感觉就是很正规的医院, 无论是前台的接待,还是里面的医护人员都很亲切. 而且医院的环境让人很舒心, 不像是在国外一样. 中文室长也都全程的在陪着我, 无论是拍CT, 还是跟院长的面诊, 还有最后的缴费, 交代一些术前的注意事项. 很顺利, 我的第一次手术就这样决定了, 而且, 我在韩国TL整形医院面诊的时候, 也认识了很多朋友, 他们也是跟我一样做了轮廓手术的人.正好大家都是崔世芸院长做出来的, 大家一起恢复一起看看谁更帅. 哈哈哈.



现在, 距离手术当天已经过去了大概5个月左右了, 时间过的真快啊, 无论是我的恢复过程,还是在TL整形医院认识的小伙伴们的恢复过程, 反正我听到的消息都是好的. 有的人说自己变帅了以后找到了女朋友, 有的人说自己变帅了之后更加的自信了生活都变阳光了, 有的人还说自从做完手术以后喜欢去旅游了, 还找到了自己人生的新职业. 看到跟我一样经历的人们, 通过韩国TL整形医院的轮廓手术而发生了改变, 我是发自内心的替他们高兴, 当然了, 我自己也是得到了更多的广告机会, 也从我家里这边的小城市, 马上就要去北京发展了. 前途一片光明.



在这里, 最后我想说, 如果你是男生, 你想整形的话, 可以选择去韩国TL整形医院男士整形中心看看. 他们家除了男士轮廓整形医院, 还有男士隆鼻整形和男士眼部整形. 还记得我们这篇文章的标题吗? 真的有那么多人去韩国TL整形医院做男士轮廓整形手术吗? 答案就是: 是的, 真的有很多而且都成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