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5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伦敦留学住宿怎么选?CHAPTER教你轻松解决!

[复制链接]

9207

主题

921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5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7-15 12:28: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即将远赴伦敦留学的小伙伴们应该已经在为伦敦的学习生活做准备了吧

  除了要专心学习,完成学业,还需要为伦敦生活提前定好住宿。

  毕竟,一个温暖放心的住所,是在异国他乡也能享受生活的前提。

  

  很多同学都是第一次离开中国到英国求学,对英国的学生住宿形式可能比较困惑。

  伦敦的学生住宿分为三种:学校宿舍、私人房屋以及学生公寓。

  伦敦的大学宿舍数量普遍很少,只能满足不到20%的学生需求,因此很难申请到哦!

  

  如果能够幸运申请到的小伙伴们,撒花恭喜!

  但其他的小伙伴们,就需要考虑问自己几个问题啦:我喜欢一个人住,还是和小伙伴们一起?我的预算有多少?我可以接受和他人共享浴室吗?我更喜欢学校周边还是市中心?我想自己做饭吃吗?综合自己的一些想法再进行下一步的选择。

  申请不到大学宿舍以后,小伙伴们大部分情况下必须在私人房屋和学生公寓之间进行一个选择。

  选择私人房屋,如果能遇到一个靠谱的房东,那住宿感受肯定会比较好。但如果遇到不靠谱的私人房东,比如家中有东西坏了需要房东找人来修理,但是房东态度不积极,根本没有帮你修理,或者退租的时候各种理由克扣各项费用,就可能会引发纠纷。海外留学平时学习的压力就挺大,如果还需要精力来处理这种琐事,就会很影响你在伦敦的学习生活。

  

  让我们来列举一下私人房屋可能出现哪些问题:

  1、设施老化

  英国的私人房屋大部分从房子到装修都略显老旧,很有可能突发性出现热水断供、暖气片坏掉的情况。

  2、后勤服务不足

  英国维修工人的效率很值得担忧,有可能面临十几天的热水暖气断供哦!

  3、克扣押金或出现合同问题

  遇到不靠谱房东,还会被以各种理由克扣房租押金,或者钻合同空子欺负房客。

  所以选择私人房屋需要看运气,不确定性很多、风险大、水太深,建议前期多做功课了解,慎重决定。

  而在这样的背景下,和很多高校合作提供专业面向学生的学生公寓就出现了。

  

  目前“学生公寓”在英国已发展为一个非常成熟和健全的标准化学生住宿体系。

  学生公寓一般都比较新,设施齐全,装修舒适,并且拥有专业的物业和管理团队,并且配备24小时监控和门禁系统。很多学生公寓还会配备健身房、学习区和影音室等。这些学生公寓都会建在学校周围,极大地便利了学生的生活和学习需求,所以是一个蛮不错的选择。

  

  下面跟大家安利一下,伦敦非常有口碑的学生公寓品牌Chapter_London。

  Chapter的母公司,是美国最大的长租公寓管理集团Greystar。

  在学生公寓领域有着超过18年的行业经验,

  所以Chapter也继承了良好的基因,在学生公寓也提供同样专业和贴心的服务哦!

  Chapter的用户体验超一流,给大家分享一些Chapter住户的评价:

  

  

  哇,真是满满的好评呢!Chapter致力于提高住户们的入住体验,并将住户利益放在第一位,大家在Chapter的公众号“Chapter_London”就可以和专业的负责人咨询沟通相关的事宜了哦。

  

  Chapter旗下的公寓遍布伦敦不同地区,在全伦敦境内一共有11栋公寓,覆盖了伦敦中心地区(Zone1和Zone2)的绝佳地段,靠近各大学,极其便利。

  既有地处核心市中心地段的公寓,如繁华的国王十字King's Cross、利物浦街旁Spitalfields、泰晤士河南岸Southbank、东区热闹的Old Street;也有位于性价比超高的区域,例如Islington,Aldgate, Highbury,Lewisham,White City;还有诺丁山运河旁的Portobello。

  Chapter的11幢楼,全部在伦敦一区和二区,几乎覆盖了伦敦所有高校附近的区域。无论是学习、购物、亲友聚会,亦或是去临近的校区,均在步行距离内,当然Chapter的每个公寓楼附近都有地铁与巴士等交通枢纽贯通,住在Chapter公寓,生活便利程度上堪称完美。

  

  更重要的是,Chapter 还特别关心住户的生活品质,长期举办丰富多彩的住户活动

  ,如求职讲座、艺术展览、电竞比赛、桌游之夜、K歌之王、萌宠解压互动、中国新年活动,复活节,创业比赛等等,可以满足中国留学生的各种社交需求。

  

  Chapter楼里的设施非常现代化,有社交空间、私人影院、娱乐区、会议区、24小时的健身房、学习区、收发室与洗衣房等设施,相伴高速的网络环境。不仅如此,Chapter每栋公寓均有全天候专业服务团队人员和24小时安保服务,在高度安全的安保系统之下,让每一位小伙伴的伦敦留学之旅愉悦安心。

  

  大家可以通过ChapterLondon的微信公众号“Chapter_London”直接选择感兴趣的地区进行相关房源的查询和预订工作。上面不仅会提供十分详细的房源信息,连带周边的氛围、环境与特色,都能为我们了解这个地区提供全方位的帮助。Chapter 的小程序也即将上线,更方便大家查询房源信息和预定工作,关注微信公众号后大家可以敬请期待哦!

  总结一下:

  我们承诺为住户提供:

  专业服务团队

  全天候安全保障

  24/7维护响应

  快速无限制宽带

  伦敦1&2区地理位置

  电费、水费、保险全包

  国际学生不需提供英国担保人

  洗衣房服务

  若有需要,我们也将提供床上用品、厨房用品、房间清洁以及干洗服务

  

  说了这么多,相信你已经对Chapter有一定的了解了。是不是心动了? 那么赶快扫一扫下方二维码,直接通过后台跟Chapter的小姐姐聊天吧!Chapter期待你来,让Chapter伴你成为更好的自己!

  更多服务信息请扫码关注联系我们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