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73|回复: 0

人保财险理赔定损敷衍推诿,导致我两月有余无法提车恢复经营,损失惨重!

[复制链接]

6728

主题

6728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68
发表于 2019-7-17 10: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叫陈宗英(电话18119196444)我是新疆乌鲁木齐米东区人,是一名卡车司机。经营一辆德龙M3000卡车,购买了人保财险的全车保险,2019年5月3日发生交通事故,车辆驾驶室严重受损,随即我致电95518人保车险报备案情,人保财险现场勘查人员采集照片能案情信息之后,将受损的车辆拖去米东区 新疆明鑫晟配件中心进行维修。2019年5月4人保车险派出一名工作人员到新疆明鑫晟配件中心进行定损,修理厂专业的技师师傅的修理意见是,我受损车辆的驾驶室受损程度严重,复原困难,修复意义不大,建议驾驶总成换新。因为人保财险公司定损问题耽误一个多月(因我买的人保财险按道理赔驾驶室总成)没有人来处理,也没有一个合理的答复,修理厂跟我联系,要求必须预付维修费用,由于人保财险对我的理赔始终未落实未推进,我着急就先垫付了维修费用,车辆维修完毕一月有余,人保财险公司的定损问题还解决不了,对我造成的损失,我自己已无力承担,到今天为止还未得到处理,打电话询问定损赔偿事宜,人保财险公司的工作人员太度非常蛮横,不作为,想人保车险投诉反应数次都未得到实际有用的答复,两个月已经过去了,由于到现在为止定损价格还未得到处理,车已修理完毕,但我无法提回恢复生产经营,连续的损失让我生活困难,难以维系。我生计主要靠贷款买的这辆卡车在戈壁滩工地运送渣土,工作环境一般都在远离居民区域,尘土飞扬,每月有房贷和购置这辆卡车的车贷要还,还要养家糊口,眼看车辆修理完毕在修车厂放置一月余,却因为人保财险公司敷衍推诿不积极履行赔偿程序,无法缴纳修车费用提回车辆恢复生产经营。

  恳切希望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相关监管组织能够督促人保财险公司积极配合处理定损价格事宜,按照我车辆的实际受损情况,依据车险赔偿协议合理赔偿我修车的费用损失,维护我的个人利益!我实在没有其他办法来维护我的合法权益来解决眼前的困境,希望卡车司机同行的朋友以及有正义感的朋友能帮我转发一下,万分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