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吖省福袋APP,一个不仅可以省钱,还能“赚钱”的购物必备软件

[复制链接]

9207

主题

921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5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7-17 11:44: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相信现在有很多网友都是从淘宝上购买东西,所以“电商”这个模式也逐渐壮大,在淘宝上买东西不仅方便,而且价格也比市场价要便宜的多,但是淘宝上有些物品还是有着优惠卷的,这样能领到优惠卷的网友就能花更少的钱,就能买到同样的产品,但是这些优惠卷要去哪里找呢?今天小编就分享一款APP。

  那就是:吖省福袋,这款APP是由线上淘客为基础,里面包括淘宝、天猫、拼多多、京东的优惠券,而且还有一些线下的商家优惠卷,社区、自营商城、全网优惠券都包括,

  首先给大家讲解下为什么会有优惠券,淘宝、天猫、京东商家上新品的时候,产品是没有销量和评论的,如果直接在平台上架而不做营销,比如刷销量,这款产品肯定被搜索到的几率就低,爆款推荐大部分都是厂家为刷销量排名而搞的优惠券,这也就是为什么这里的很多券一个账号只能领一张的原因,做过淘宝的就很清楚。

  先发券冲出销量表面上是亏了,但如果销量好排名靠前,他们前面亏的就赚回来了,全平台有90%以上的商品都有优惠券。那么问题来了,既然都是返利平台,那么吖省福袋和他们有什么区别呢?

  吖省福袋是目前优惠券最多的返利平台,可以搜索到全网所有优惠券群的优惠券单,在外行人看来各个平台都差不多,其实大多数人没有花时间深入了解,吖省福袋APP由线上淘客为基础、线下融合本地商户的一站式导购CPS平台,满足用户多元化消费渠道。

  吖省福袋的使用方法也是非常的简单,先领取内部优惠券再购物,折扣后再优惠,购买更实惠,买东西基本少花很多钱,您在淘宝内看中的商品,复制商品标题,打开吖省福袋app,为您自动搜索隐藏优惠券和返利,吖省福袋app每天通过人工智能和几十名专业买手为您精选优惠商品,质量保证,性价比超高!

  吖省福袋同时是可以为你省钱的平台,也是可以为你赚钱的平台,因为分享推广,还有佣金可以获得,推广越多佣金越多,

  相信不少网友现在也都非常的好奇,这样的优惠卷这么吸引人,商家真的会舍得给我们吗?其实对于商家来说,这样的优惠卷并不会赔本,而且还可以增加销量,两者互盈利的事情,为什么商家会不干呢?因为在淘宝卖家中,很多的商家也是为了销量烦恼的很,因为没有销量就没有抽成,现在你明白了吗?

  而在这款APP中不仅找到你心爱的物品,而且还可以“挣钱”,因为不止可以自己领取到优惠卷,你也可以分享给其他使用淘宝的用户,以此来获得佣金,虽然一开始的佣金额数就非常的丰厚,所以就更架不住你的日积月累了,不知道你对于这款APP有没有吸引到呢?可以去下载一个尝试一下,相信你肯定会从中获得益处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