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4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淮南城市旅游推介会首站走进合肥

[复制链接]

853

主题

853

帖子

256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65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8-9-23 02:52: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9 月 21 日,淮南市城市旅游推介会在合肥举行。记者从推介会获悉,大部分淮南特色旅游景区双节免门票,期待合肥市民来淮游览山水。据悉,这是今年淮南市开展城市旅游推介的首站,还将赴南京等城市进行宣传推介,努力叫响 " 梦寻仙踪道行淮南 " 旅游品牌。
作为旅游城市,淮南的美食和美景均让人难忘。本次推介会通过对博大精深的道家文化及百科全书式《淮南子》发祥地的研学和寻踪,让到场市民和旅行社代表暂时远离闹市的喧嚣和浮躁,找一回迷失的自我和久违的宁静。推介会暖场节目《淮南花鼓灯》和舞台剧《淝水之战 · 十面埋伏》,充满了丰富多彩的淮南文化元素,再现了深厚恢宏的淮南历史。
记者从推介会获悉,大部分淮南特色旅游景区双节免门票,喜欢短途旅行的合肥市民不妨来淮游览山水。另外,合肥是淮南市全域文化旅游推介系列活动的第一站,此后还将赴江苏省和湖北站宣传。
吴迪 合肥晚报 ZAKER 合肥记者 乐天茵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