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33|回复: 0

一群强迫症造出来的地板

[复制链接]

1775

主题

1777

帖子

638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381
发表于 2019-7-17 12:49: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木地板给人的印象总是温暖值得亲近的,但人们却嫌少知道他的故事,以及背后造地板的人。今天就让我们聊聊你所不知的大自然三层实木地板背后的故事。

走遍全球 只为精选地板原材料
中国大陆、欧洲和俄罗斯远东是木材主要生产基地,以及最优原材料集散地。大自然家居考察三地, 并甄选全球原始森林的珍稀木种,只为找到最好的地板原材料。这些原始森林常年汲取自然养分,独具天然环保属性,且年产能达1000万㎡,从而保证稳定货源。从原木到成品,大自然家居全程自己生产,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良好地控制成本,为消费者带来高性价比的产品。

203天  拉开同行1mm的距离
大自然三层实木地板使用超厚4.0mm原木面皮,并采用整板独幅结构,既保证地板脚感舒适、天然,又保证地板结构稳定。这是大自然家居花费203天研发攻克技术难点,得来的不易成果,只为拉开同行1mm的距离。


精工细作 不允许"微毫之差"
大自然三层实木地板可以说是"一群强迫症造出来的地板"。它采用高端5G锁扣,借鉴传统榫卯结构,无缝咬合。并在生产过程中,采用先进的激光校验品质检测系统,校准每一个锁扣,不允许"微毫之差"。

严苛的工艺标准,避免了板材波浪高差,使企口与舌榫更精细平整,铺装时轻轻敲击地板即可入槽,快速组装或拆卸不成问题。5G锁扣以约450公斤的强拉力,将地板紧密相连,稳定抗变,为地板锁上安全之道。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大自然三层实木地板采用全手工仿古制作,纯手工涂油,从而让其表层达到99%的还原度,仿佛把原木移植到家中。

追求极致 每一块板材涅槃重生
俗话说"橘生南北",为防止板材在气候差异较大的南北方出现瑕疵,大自然三层实木还采用了核心预应力技术和九蒸九煮技术,三层定向结构,防止地板在高温下开裂变形,同时精细化控制木材水平衡,稳定木材物理属性。涅槃重生地板适用于地热采暖环境,不容易在温度和湿度变化时出现翘起、开裂等问题。

质朴自然 尽显天然色彩
为了强调原木的美感,传递出色的生活品质。大自然家居一直在折腾,采用从天然植物油中提取制成的活性生态漆,进行封闭式生产和智能化操控,从而达到板材360°着色、360°保护和360°的色差控制。整个加工过程零醛污染,产品通过全球严格的芬兰M1检测认证,达到食品级环保标准。
    了解这么多大自然三层实木地板背后的故事,相信你明白了"一群强迫症造出来的地板"有多么可怕,所以,你的家值得拥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