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82|回复: 0

大自然三层实木地板,给你高端品质生活

[复制链接]

1775

主题

1777

帖子

638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381
发表于 2019-7-17 13: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果说地暖实木地板是地板界的贵族,那么三层实木地板就是地板界的新贵。在众多地板品类中,大自然三层实木地板因其简约舒适、自然环保的特色成为当下无数8090后用户的装修选择,一跃成为年轻用户的潮流新宠。


大自然瓦维尔城堡三层实木地板,从源头给你迎面而来的温暖气息,甄选优质原木基材,采用零醛智造技术,生产原料零醛添加,生产过程零醛污染。那么它到底是如何用魅力征服我们的呢,我们一起来细数吧!

品牌:大自然木地板
品类:三层实木系列
型号:CM73A23
品名:瓦维尔城堡
规格:2190*182*14mm



产品外观测评:
1、肌理
实木地板采用天然木材加工而成,其装饰风格有种返璞归真的自然感,在城市化的今日显得弥足珍贵,本产品来自于当地百年橡树的面层,八十年成材的俄罗斯樟子松作为芯材以及松软有弹性的北欧油松做底板,保证稳定性的同时还有舒适的脚感。



2、环保性
从天然植物油中提取制成的活性生态漆,深层滋润木材,令木材自然呼吸,不止环保,还能呈现开放式的自然触感和清晰肌理。生产原料零醛添加,生产过程零醛污染,通过全球严格的芬兰M1检测认证,食品级环保。



3、尺寸
本产品的官方尺寸为2190*182*14mm,经我们测评人员现场实测,这款产品与官方尺寸没有任何误差,品牌对于产品的精准度可见一斑。
  





4、无缝拼接工艺
现有的实木复合地板主要是三层和多层(基本是奇数层),这是为了抵消应力,稳定结构,不至于轻易变形。结构上分为表、芯、底三层。市面上现有的实木复合地板一般都以表层或面层作为命名。表层为耐磨层,一般选择质地坚硬、纹理美观(贵)的品种。本产品使用时下流行的三拼工艺,使客厅房间看上去错落有致,配合2G锁扣,无缝拼接,稳定更安全。


实验过程中,测评人员将两块地板放在地面上,然后压住两块地板的同时进行拼接,感受阻力、摩擦,越小越好。





现场取两块产品用双手拼接在一起,镜头拉近可看见产品毫无缝隙,并可看到板边缘图没有毛刺,顺滑,可以避免生活中产生的污渍。

产品功能测评:
1、地板的防潮性
实木地板的优点在于本身材质环保,脚感舒服,反潮天时不会像地砖一样表面凝结水。本次测评中,我们将地板平放,将水滴在在地板拼接处,稍微倾斜地板,观察水滴有无渗透到地板的槽榫部分。



待水滴静止三十分钟后,我们用纸巾抹干地板直至没有水迹,分别观察榫槽和背板有无水分渗透。擦拭干净后,地板完好如初无色差。可见本品表面处理工艺具有有很强防水性。



1、地板的抗压性
测评人员将木地板架在高台之上,重量级的*哥(体重80kg)站在被架高的木地板上,地板并没有发生任何弯曲,可见本品使用的是优质紧实的木材,真材实料。



4、地板的耐磨性
在居家生活中,免不了各种各样的物品与木地板发生各种摩擦,本次测评人员将用钢丝刷与钢丝球在地板上轻轻刮拭,测试表面是否有刮痕。



来回摩擦后我们仔细观察木地板,并触摸地板表面,可发现表面并无明显白色刮痕,表面纹路完整,可见本品耐磨性过关。



5、地板的甲醛释放量
因为实木地板的特性,除了木种自带的极少量甲醛外,基本不会有甲醛含量。国家标准木地板甲醛释放量应小于0.12mg/m?,本次评测我们将用甲醛测试仪检测,可看到仪器中甲醛含量远远低于国家标准,甲醛释放量为0.005mg/m?,可见本品符合国家标准。



大自然瓦维尔城堡三层实木地板继承了木材的自然舒适感,铺设而成的保温性能良好,稳定且防虫不助燃,不易反翘变形。而在设计上,又秉承了自然的设计理念,大限度保留木材本身的天然之美,展现一种简约、质朴、自然的独特个性。不管是从产品的体验感,还是设计感,三层实木地板都能满足当下不少追求个性、崇尚颜值的年轻消费者需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