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80|回复: 0

Pokerstars亚洲版app上线,重建CEO社交新秩序

[复制链接]

1775

主题

1777

帖子

638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381
发表于 2019-7-17 14: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9年,7月, Pokerstars官方指定6UP为Pokerstars亚洲唯一官方运营伙伴。同时宣布,独属中国的Pokerstarspu克之星亚洲版APP,7月10日焕新上线。全球寡头重返亚洲,pu克之星亚洲版APP王者归来,这则消息对德pu圈而言无疑是“黑暗中的灯塔”。在国内禁德pu的大环境下,为重新搭建CEO社交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

支持开设多台牌局,与多国玩家同时竞技

Pokerstarspu克之星亚洲版APP,依靠Pokerstars强大的技术支持,解决了很多大环境所限制的种种问题。为中产精英喜爱,一直有CEO社交之称的德州pu克,由Pokerstars引领风向标,完全实现同时开设多台牌局强大功能。连接全球不同国家的德pu高手,为大.陆德pu界玩家竞技、提升技艺、参加锦标赛赢取奖金等活动,提供了更高效的局面选择。



开设多台牌局,不过是Pokerstars实现的基础性功能。游戏前所未有的流畅,全无卡顿,将德pu游戏体验推上新的台阶。本身具有时间管理特性的游戏,完全符合中产精英们对风险控制,效率管理的预期。



强大技术支持,保障游戏绝对公平

充斥大.陆的“杂牌军”德pu平台,设立各种名目的“敲诈式”捆绑套餐,德pu玩家不胜其扰,苦不堪言。处于全球pu克寡头地位的Pokerstars,始终致力于游戏环境的公平性。专为大中华区量身定做的Pokerstarspu克之星亚洲版APP,所拥有的平台内容简洁干净,杜绝一切巧设名目的营销内容,只为大中华区提供连接全球多数国家德pu高手,种类繁多的现金赛与锦标赛,专注于德pu游戏的专业性与透明公平。

7月10日,Pokerstarspu克之星亚洲版APP荣耀降临,解决大.陆德pu玩家的痛点,重构CEO社交新秩序的Pokerstars,将继续肩负使命,高歌前行,保持初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