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86|回复: 0

等我们厌倦了,就带着它相忘于江湖...

[复制链接]

6728

主题

6728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68
发表于 2019-7-17 19: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文/极客优品



“匆忙”是哲学家尼采描绘这个时代的一个关键词。之所以匆忙。处在这个时代永不停歇的骚动之中,年轻人被切割了成碎片,被当下夺去了永恒的愉悦。



尼采说,在我们这个飞速转动的时代里,到处是令人眩晕的匆忙,那种匆忙,那种令人不得喘息的分秒必争,那种不等成熟就要采摘一切果实的急躁,那种你追我赶的竞争,使人们不能平静地呼吸。
人生百态,在你忙着奔跑,步履不停、疲惫厌倦之时,或许可以歇歇脚,你不妨给自己一个机会: 倾听匆忙之外的悠悠我心,品尝德国精酿的“液体黄金”。
世上有些人有些事就像冰酒,
不是每个人都有幸去品尝、懂它的微妙滋味,
它的美好只留给懂它的人,只留给对生活有细腻鉴赏力的人!
或许,你喝过无数款酒,但你应该还没有喝过这款“满载着巴登酒庄葡萄园无限风光的”——“黑皮诺粉红冰酒”。精选备受欢迎的葡萄品种之一:黑皮诺酿造(酿造的香气细腻,酒质丰富充实,略带杏仁香),这款酒为QMP粒选级别,更荣获“德国BADISCHER葡萄酒大赛金奖”。



“这是一个非常罕见、特殊的享受!
此款冰酒有着艳丽的橙红色,
散发出美妙的野生草莓、橘皮和干果酱的香气;
甜度跟酸度的完美平衡更为此留下一丝丝悠长余韵”
以上便是专业品酒师对它的极高的评价。

它复杂而神奇的生长采摘、发酵酿制再加上橡木桶窖藏过程,不仅仅使黑皮诺葡萄的浆果变成了液体,更是赋予了这种液体更加亮丽的色彩、更加丰富而优雅的香气、更加协调醇和又丰富无穷的味觉。
尤其是可将酿酒葡萄中特有的营养、保健功能成分巧妙地溶解于琼浆玉液之中,更利于肌体吸收和生物活性的发挥。
“黑皮诺粉红冰酒”更为独特的是它2011年的年份数字。
代表了特别的爱情意义——两人从零开始建立的爱情,一生一世的承诺!它是彼此爱意的表达,更是每一刻的气氛的点燃~
而唯有夏日不负冰酒,特别是冰镇过后的“黑皮诺粉红冰酒”,那种甜而不腻的感觉立马就能驱赶热气腾腾的夏日,所以也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这珍贵的冰酒,用作他们特殊日子的配餐~



一壶浊酒喜相逢,如今我们早已习惯大小事儿都喝一杯,
而一声“干杯”所包含的,却也是不尽相同......
不得不承认
“黑皮诺粉红冰酒”是一种很神奇的佳酿
能点燃味蕾,也能点燃气氛激发无限潜能
让每个人都眷恋它的味道。
人生,贵适意。等我们厌倦了,不妨就带着“黑皮诺粉红冰酒”相忘于这个匆忙江湖吧...
目前“黑皮诺粉红冰酒”已登录京东众筹平台,在京东众筹页面搜索“黑皮诺粉红冰酒”即可了解详情。邀你一起体验冰酒与热恋的碰撞~
京东金融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16952.html
本文出自极客优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