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93|回复: 0

百万衣橱曹译文,竟是抢人老公伤人孩子的小三(转载)

[复制链接]

9207

主题

921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59
发表于 2019-7-19 16: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曹译文,上海弘韬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曹栋胜之女,心机恶毒的小三破坏别人家庭,外表光鲜靓丽的你谁也想不到竟是如此恶毒的女人,你那曹公主的光环也掩盖不了你破坏人的家庭,抢我老公 伤害我孩子的实时。我是戚宇婷你是否还记得!!!

  我和王先生2016年相识育有一个孩子,我承认我们婚后因为一些琐碎的事情经常争吵,感情存在了问题但这也是家庭生活柴米油盐的琐碎事,但这一切的一切因为你的出现全部打乱了……你们交往中你多次来北京找他,他多次飞上海找你,你们这一对狗男女花天酒地形影不离。你明知他有老婆有孩子,你还和他继续交往,带他见你的父母,参加你侄子的生日派对,你们双方父母见面后,你还买露骨衣服勾引他,经常给他发求爱视频,这些以为我都不知道吗?

  最恶毒的是你还假怀孕骗取他的同情,和他妈妈也说你怀孕了还是双胞胎,还假怀孕双胞胎!逼迫王先生和我离婚,还让我成全你们!现实生活里和视频里判若两人的你,谁能想到什么百万衣橱的网红,背地里竟然是抢别人老公的小三,不知你给我前夫下了什么妖术!导致他在不管孩子的情况下毅然决然的要和我离婚,与你结婚!谁都不愿意离婚,尤其是有孩子的情况下,孩子是最无辜的,结果没想到,你自编自导自演的这出闹剧顺利上位,并且是你口口声声和他说离婚补偿费不能超过50万对吗!你知道我在婚姻当中付出多少吗!我为家庭为孩子放弃自己的事业,区区50万?500万我都不会放在眼里,王先生最后自己偷偷给了我200万念在我们夫妻一场,曹译文是我成全了你!但是你这种做法让我没有办法原谅日日的怨念让我对你恨之入骨,但是你的小心机所作所为,让人恶心至极!我的成全并不是你继续伤害我的理由。

  如果不是我的孩子想在这个状况我可能也会忍气吞声带着孩子好好生活,因为我觉得生活还有希望,但是现在我这一辈子都没有办法原谅你!孩子是无辜的与你有什么关系?你非要这么针对一个2岁的孩子??你的心还能再狠在脏吗?离婚协议孩子明明是跟爸爸,你不同意非让王先生把孩子送走,不让他和孩子见面,连抚养费的问题你也不放过,还理直气壮口口声声说孩子不能在北京不能是北京户口,非要送回我内蒙户籍老家!请问孩子是北京户口和你有什么关系?碍你什么事了?你断送了孩子的未来你知道吗?一个北京户口多么重要知道吗?离婚后我要工作,我只能把孩子给我母亲抚养,2岁的时候孩子最需要父母的关怀陪伴,我的儿子在你的一系列导演下情志抑郁而自闭得了后天自闭症!到的北京市第六医院专科检查的。这对我是晴空霹雳般的打击!每次想到孩子我的泪水就止不住……曹译文我太恨你了!你在人前尽数装着天真善良小公主,实际上你就是一个恶毒肮脏的女人!蛇蝎心肠的女人!破坏别人家庭的第三者!蓄意断送了孩子未来的罪人!你一切的演技,心机,最后恶果都会落在你身上!很多人怀疑我爆料的目的,但是要知道我不是网红也不是名人,我所说的所做的只是一个母亲痛苦的发泄与挣扎,我不想让更多人蒙蔽在你的外表之下,或许只有为人父母才能真正体会孩子对于母亲来说意味着什么,可是你们实在无法体会我的心情。

  离婚后孩子在他的身边能够受到更好地教育和物质条件我才在王先生的苦苦哀求之下将孩子放弃给他抚养,可是过了没多久王先生就和我商量说孩子能不能带回内蒙抚养并且孩子户口由北京牵到内蒙古。当时我和孩子爸爸发生激烈争吵,孩子爸爸说曹译文眼里容不下这个孩子,必须让他和孩子断了联系,脱离户口,并且以后都不能相见。也不允许孩子的爷爷奶奶见,怕见了孩子以后不爱他们自己的孩子。这个是过了很久奶奶亲口和我说的,并嘱咐我放宽心孩子是王家的不会不管的。我当时心里真的恨死这对狗男女了!作为一个父亲你连自己孩子的户口都保护不了!曹小姐你就这么容不下这个孩子吗?这是人说的话吗?这个孩子吃了你家一粒米还是喝了一口奶?连抚养费王一个月想多给你都不同意,还说内蒙那个地一个月生活费能有多少钱……孩子到底做错了什么,你要这么针对他?你难道有一天不会做母亲吗?你的孩子受到这样的对待你是什么心情?我孩子1岁多就会说很多话爸爸妈妈整天叫个不停,回到内蒙一开始我以为是不适应,不爱说话了,一段时间适应了就好,结果情况没有好转,到2岁多出现语言倒退,不说话,眼神发直,出去参加小朋友活动也不合群,自己跑到角落里蹲着自己玩,你知道这一幕我看着有多心酸吗?平时孩子没法在北京,爷爷奶奶和爸爸偷偷来看,大人们一商量都觉得情况不对,内蒙毕竟医疗水平有限,我们立马带孩子来了北京儿研所,怕儿研所不够权威,又从儿研所转到北京市第六人民医院精神智力科。结果医生最终确诊孩子得了自闭症(后天性),得了以后很难好,有可能是终生的,现在只能在一些康复机构每日做康复训练,只希望以后能融入正常社会。作为一个母亲我宁可自己生病,就是自己死了我也不会拿孩子的健康来开玩笑。我也不是明星,我一个小百姓有必要炒作自己吗?我只是想把我积累的话说出来,让世人看看!我并非网红,并非炒作!如果孩子健康我选择隐忍沉默,孩子得了自闭症,我需要倾诉把一切的一切说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