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88|回复: 0

首届丝绸之路全国青少年书画摄影展

[复制链接]

126

主题

126

帖子

545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545
发表于 2019-7-21 13: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意义
为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贯彻执行党中央《关于深化教育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决定》,响应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践行习,近,平“一带一路”的战略思想,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进一步普及提供青少年的书画摄影知识和技能,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薪火传承,延绵接续,特在全国范围内征稿遴选,举办一次大型书画摄影赛事。
西北大学陕西文化产业研究院、西北大学丝路艺术遗产研究院、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中国书法家协会书法培训中心、西安书学院、陕西省艺术研究院、西安交通大学博物馆、西北大学博物馆、西安新丝路文化艺术研究院、陕西艺术摄影学会等单位于2019年联合举办“首届丝绸之路全国青少年书画摄影展”。

二、宗旨
   1、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继承民族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思想教育,树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价值观。
    2、普及书画知识,培养青少年汉字书写能力和艺术摄影水平,提高青少年对书法、绘画、摄影的热爱,促进青少年德智体全面发展。
    3、推动文化传承,延续中华文脉,陶冶情操,提升青少年艺术鉴赏力。
三、活动主题
传承书法艺术,书写经典
四、征稿对象
参赛人员及要求
     丝路沿线国内外所有擅长或爱好书法、绘画、摄影艺术的青少年(4-25岁)人群,所有参赛选手均需认真填写报名表。
组别设置
幼儿组(4-6岁)、少年组(7-17岁)、青年组(18-25岁)
五、征稿要求
参赛作品要求内容健康向上的,书法内容可书写优秀诗词、警句、铭言;绘画、摄影反映正能量的人文、生活、山川美景等。
(1)绘画作品:包括水彩画、油彩粉笔画、水粉画、中国画、版画、装饰画、速写、手工制作等;中国画作品规格最大不超过宣纸四尺整张,其余作品规格一律为3A尺幅,手工制作采用照片形式;
(2)书法作品:包括软笔(毛笔)书法和硬笔书法(限钢笔、黑色中性笔、铅笔);作品书写字体不限((楷书、隶书、行书、篆书、草书)。作品规格:软笔作品一律为4尺单条,硬笔书法为3A纸为宜。
(3)摄影作品:包括静物摄影、、风景摄影、人像摄影、艺术摄影等;作品采用黑白、彩色照片均可(7-10寸)为宜。
参赛者需登录“丝绸之路首届全国青少年书画摄影大赛”官方网站进行下载并填写,由机构组织的参赛者通过机构老师统一下载报名表,连同作品统一邮寄。
六、参评费用
本次大赛均可免费报名参加。
所有报名参加中国书法家协会书法考级中心的水平考级的,考试费用一律按照考级数缴纳。考试通过,证书将于60日内下发。
参加展览和参观活动的人员,活动由组委会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七、征稿日期
2019年5月10日-2019年8月30日
备注
由于人力原因,本次大赛所有参赛作品均不退稿,组委会拥有出版权、展览权。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首届丝绸之路全国青少年书画摄影展组委会所有。
八、联系方式
组委会
地址:西安市太白北路229号西北大学
电话:029-88303896

报名
地址:西安市莲湖区丰禾路太奥广场275号12号楼1单元1512室
电话:029-81504825
Email:18792800851@163.com
QQ:546301590
手机:18792800851
微信号:18792800851
九、证书及奖励展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