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54|回复: 0

一次性解决面部轮廓缺陷就选韩国TL整形医院男士整形项目

[复制链接]

3022

主题

302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0784
发表于 2019-7-22 15:39: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个人在三个月的时间里可以发生怎样的变化呢?

  可以学会一种技能吗?可以学会一门语言吗?我在短短的三个月里,变身了。

  这就是今天我要说的重点,也是我今天想要在这里跟你们分享的事情,三个月的改变。

  三个月以前我是一个很自卑的男孩子,因为外貌我遭受了很多的不合理事情,工作上的挫折,感情上的不顺,这些虽然对一个男人来说,都是人生中不可避免的无形的压力。但是如果这个压力积攒了很多很久,那么总有一天他就会爆发的。都说很多事情,不是想象就能做到的,要行动要付出,为了改变现状我选择了韩国整形。

  

  其实我的工作能力还是很不错,大学的时候就一直都是老师的小帮手,可能是因为性格的原因,不太开朗有些内向。所以无论走到哪里都是默默无闻的。后来到了工作岗位也是,工作按时完成,但是却没有没突出,又这么一直默默无闻的工作了一年多。我觉得,我的第一个改变就是要变的自信,先从外貌开始,我的脸型真的很丑又宽又长,就像吴亦凡的大碗宽面,哎,这就是我最自卑的地方。为了改善我的脸型我也想过了很多办法,但是都不可靠,而且也没有不是永久的。后来我接触到了韩国整形,一下子打开了我对新世界认知的大门。话说看过了那么多男生整形的案例,韩国TL整形医院他们家的最吸引我。特别是他们家男生整形的那个模特,就是我想做的样子。于是乎办了签证先去韩国TL整形医院面诊看看。

  

  面诊的过程就不详细说了,总之就是医院非常正规,院长非常专业,手术方案非常满意,手术也非常的成功。一连四个赞,是我给韩国TL整形医院的评价,现在已经是我在韩国TL整形医院做完轮廓手术后的第三个月了,不得不说男生做完轮廓整形之后实在是太帅了,整个人的男人味也上来了,觉得自己更自信了,而且我也开始原因主动和同事们打招呼了,也认识了很多新同事,虽然已经入职了一年多,但是从来都没有像现在这样喜欢在办公室里跟同事们一起聊天。手术的前后大反差着实让我惊呆了。

  

  最后,在结尾的部位,我想告诉一直在犹豫整形的伙伴们,无论你是男士还是女生,如果你还是犹豫要不要做轮廓整形手术的话,建议先来医院进行商谈,因为无论是网络上的东西,还是别人口中的韩国整形都多多少少缺乏些真实性,只有自己亲身经历,亲自到韩国整形医院面诊才会得到最准确的认知。当然了,如果你害怕去了黑心的整形医院被忽悠的话,那么你可以加这个预约号码:tlps7667,去韩国TL整形医院面诊哦,他们家的轮廓整形手术都是院长亲自面诊,而且还不会推荐多余的手术项目,最重要的是他们不会强制手术的,一切都是按照客人的意向来安排的,这么好的医院,怎么可以错过呢,还在等什么,赶快去咨询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