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62|回复: 0

美白祛斑就用它:美国进口首博尔谷胱甘肽凝胶

[复制链接]

9207

主题

921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59
发表于 2019-7-22 17: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为一个日夜颠倒,常年出差各地奔波的辛苦白领,我真的觉得皮肤不堪压力,疲惫劳累换来的确实也是挺多的薪酬回报,但是我的面部肌肤是一天不如一天,尤其是步入三十岁之后,再也不敢自称小仙女了,出门就是被叫阿姨的年纪啦,所以在工作压力和年龄渐长的双重刺激下,我的脸啊,再也不是那种有弹性有活力的充满胶原蛋白的年轻脸庞啦~所以我就听朋友介绍买到了首博尔谷胱甘肽凝胶,希望改善一下我的脸部肌肤状态。

  接下来步入测评正题:

  品牌研究团队介绍:这是经过FDA认证的没过中央配方制药企业生产,专业研发团队研究出来的成果,原本谷胱甘肽只能通过口服或者静脉注射吸收,但是该研发团队研究出的透皮吸收谷胱甘肽专利技术使谷胱甘肽这一优秀成分可以用于护肤品之中,近乎完美解决了谷胱甘肽在空气中易被氧化的难题。

  主要成分分析:这瓶凝胶主要成分就是GSH-还原性谷胱甘肽,真正的抗氧化之母就是它啦!属于人体内源性物质,具有多种生化功能。

  优点之一:抗氧化,改善肤质。

  优点之二:具有美白功效,灭活酪氨酸酶活性,清除自由基,保护色素细胞。

  优点之三:促进胶原蛋白/弹力纤维生成,提供生成肌肤所需VC,VE等循环使用。

  临床试验分析:别看这只是一支17ml的凝胶,也别觉得4800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价格,这项产品已经通过多项临床试验检测并得出科学严谨的报告。比如对皮肤术后效果测评试验,美白效果测评试验报告,外用谷胱甘肽治疗黄褐斑的临床研究,品牌也是希望通过更加科学的方式去向大众证明自己的优越性,有数据支撑我们就更加信服。

  使用方法:每晚清洁面部护肤步骤之中使用,每次2滴足够,在面部湿润的状态下,全脸涂抹均匀,不要拍打哟,静等45分钟后洗掉就OK啦。

  使用感受:emmmm第一次用它的味道让我怀疑人生,是一股淡淡的硫磺味,这就是谷胱甘肽的天然味道,因为不管添加什么香精都会被谷胱甘肽氧化还原掉。而且涂抹全脸的话会有粘腻感,因为GSH透皮剂进入角质层后,有0.6毫升净水留在表皮层内,葡萄糖类头皮载体干燥后,在皮肤表面就会形成营养保湿薄膜。

  皮肤改善情况:据我同事夸赞,她们说我这段时间变白了不少耶,精神看起来也好了很多,绝对是这一小瓶凝胶的功劳。还有就是我有一些色素沉积的斑,我已经发愁好几年了,应该也是陈年熬夜累积下来的,感觉它的淡斑效果也是完美到位的嘻嘻嘻。

  再唠叨几句,年轻时候的肌肤状态跟三十岁往后的差别巨大,要想继续做仙女,就要用心护理,去选购最适合自己的最有用的护肤品,做一个精致的女人真的不难的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