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普洱茶原来有这么多的好处呀?

[复制链接]

9207

主题

921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5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7-23 12:01: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人为什么逐步在丢弃饮料而选择喝茶?因为喝茶不仅仅是解渴,更多的原因是喝茶喝的是人生,是品味,更是姿态;其次是与传统其他饮料对比,茶最原生态,更有益于身体健康。最近的1份研究报告指出,长期喝茶的人,腰围与臀围可以各少2cm,而且身体脂肪含量比例还会少20%! 如果你还为胖胖的屁股、突出的腹部烦恼着,请将手上的含糖饮料丢掉……开始喝茶吧!人们喝茶的种类也是不同的,各种茶都有各自的养生功效,其中普洱茶就是受到人们喜爱的一种茶饮,那么你知道普洱茶的功效与作用吗?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常喝普洱茶有什么功效作用,看看常喝普洱茶有什么好处。

  

  而普洱茶属于黑茶,一年四季当中都是可以饮用的,并且好处有很多,不管是在哪个季节饮用对于人体的好处都是非常多的,而且普洱茶还有这很不错的止渴作用,同时也可以保暖,所以经过饮用也可以提高人体的免疫力。普洱茶的作用:

  减肥,普洱茶中含有的茶多酚能够去脂解油腻,促进机体内脂类化合物从粪便中排除,因此喝普洱茶可达到理想的减肥效果。

  降血脂,清洁血管的一个作用,普洱茶的降脂作用主要是指其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的含量,因为普洱茶中不仅叶绿素能够阻碍机体对胆固醇的消化和吸收,其含有有的茶多酚、维生素C等物质能够有效的促进胆固醇排出体内。所以特别适合于那种高脂血症,大便不通畅伴有高血压,或者是动脉硬化的这种肥胖的病人对普洱茶应用比较好,它对于改善动脉硬化,降低血脂,有一定的保健作用。

  防治冠心病,普洱茶中所含有的茶多酚在煎煮过程中可不断氧化形成茶色素,有明显的抗凝、促进纤溶、抗血栓形成的作用。因此饮用普洱茶对冠状动脉供血不足及栓塞引起的冠心病有良好的保健效果。

  普洱茶的功效:

  降血压,普洱茶中所含有茶多酚、维生素C、维生素P等物质均为降低血压的有效物质,其中以茶多酚为例,其可直接作用于毛细血管,改善毛细血管功能能;能够明显抑制血管紧张素I转化酶活性,降低血压。

  抗衰老,普洱茶当中有一些成分,可以清除体内的自由基,因为自由基是咱们促进衰老的,一个重要的负性的一个代谢产物,普洱茶当中有些成分,可以清除这种自由基,所以对于抗衰老,有一定的保健作用。

  抗癌,普洱茶有较好的饿抗癌作用,其中的多酚类化合物和儿茶素物质能够通过抑制某些酶的作用来抑制致癌物质的活化,并且能够改变癌细胞的生物活性,减少对致癌基因的引发和促成。

  知道普洱茶有这么多的好处,还不赶快去购买,认准云南天在水商贸有限公司生产的,主打的品牌“韵缘昊”,是一家专门针对普洱茶生产的茶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