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4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外滩、全球城迷、18名球星,这样的见面会真的很霸气!

[复制链接]

588

主题

589

帖子

233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32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7-23 12:27: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万万没想到,有机会在上海最高端的酒店、最漂亮的夜景下,跟自己最喜欢的偶像见面,现在回想还觉得不可思议!

  今年英超亚洲杯,曼城的球星们住在上海悦榕庄酒店,据说,在这里住一晚就能看尽上海的浪漫和繁华。

  

  非常幸运的是,这次曼城球星见面会的主办方三雄极光,把见面会也定在这个酒店,高端、大气、上档次!

  

  从酒店向外看,美丽的外滩尽收眼底,随便一拍就是大片,哈哈哈!

  

  

  我以为这样的见面会只会有我们中国的城迷,没想到澳洲、欧洲等世界各地的曼城球迷也都来参加,看来主办方和曼城的号召力非同一般啊!

  

  

  等到18位曼城球星出场的时候,全场被尖叫声淹没了!贝纳多席尔瓦、萨内、拉波尔特、布拉沃……wow!!!!!

  能在家门口看到最喜欢的超级球星们,实在是太兴奋,太开心,太高兴了!不用追,不用抢,不用挤,排队就能得到18个球星的签名,而且还能和喜欢的球星聊上两句,简直幸福的能让人晕过去!

  

  

  外滩美景、全球城迷、18位球星面对面签名,这样霸气侧漏的见面会,值得我炫耀一辈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