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KERBEDANZ(凯彼丹斯) 为什么能够快速完成独家定制?

[复制链接]

1611

主题

1616

帖子

584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4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7-23 18:37: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瑞士名城纳沙泰尔

  位于瑞士Neuchatel(纳沙泰尔)的KERBEDANZ(凯彼丹斯)总部给人一种年轻活力,却又独具一格的感觉。我们并不是唯一一个定居在Neuchatel的手表品牌,HYT, Bulgari(宝格丽) 以及Panerai(沛纳海)等知名品牌也都在这里。

  
  远处的纳沙泰尔湖和阿尔卑斯山遥望可及

  不过,KERBEDANZ(凯彼丹斯)总部的观景台可能是Neuchatel最美的,从这里的阳台远眺,可以直接穿过纳沙泰尔湖看到远处的瑞士阿尔卑斯山。KERBEDANZ(凯彼丹斯)品牌的首席设计师Aram Petrosyan就是在这样一个有着完美田园风光的地方,创作并发展着自己独特的腕表作品。

  

  从珠宝商到制表大师,从收藏家到最特殊的设计师,Aram Petrosyan先生的卓越才能令他受到各种顶级品牌和特殊创作项目的广泛邀请,直到2008年,他决定通过一个全新的品牌展现他专业知识和技能,自然,这个品牌就是KERBEDANZ(凯彼丹斯)。

  

  KERBEDANZ(凯彼丹斯)花了七年时间才达到如今的成就。除了使用自己的机芯,我们还自主生产了手表中使用到的许多零部件。相关的生产设施于2011-2012年首次投入使用,包括两台用于表壳生产的CNC机器(如有必要,我们可以独立生产出单片表壳,这几乎是任何主要手表品牌都无法做到的)。

  
  我们的微绘珐琅大师正在描绘人物头像

  2014年,在向巴塞尔表展的媒体和公众们展示其第一批腕表作品之前,KERBEDANZ(凯彼丹斯)已开始为顶级腕表藏家客户生产特殊定制产品。

  
  细腻的精雕工艺,是定制腕表的独特灵魂

  因为KERBEDANZ(凯彼丹斯)品牌几乎自主控制着内部手表的所有设计概念和生产制造,所以我们最快能够在六个星期内从设计到成品生产出定制手表。KERBEDANZ(凯彼丹斯)品牌起源于为极度富有的客户提供定制的独特腕表礼物,所以时间较短的生产周期也是KERBEDANZ(凯彼丹斯)的优势与特色。

  六周的时间不是根据现有设计或现有的表壳生产个性化表盘所需的时间,而是从头开始进行设计和生产一只全新手表所需的时间。几乎没有其它手表制造商能提供这种服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