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54|回复: 0

逃不过真香定律,终于还是入手宝齐莱

[复制链接]

1611

主题

1616

帖子

584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49
发表于 2019-7-24 12: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个喜欢手表的人的真实感受……

  今年过年的时候拿到了一笔较为丰厚的奖金,给家人都买了礼物,唯独没有给自己买,因为我实在没有想好我想要的是什么,哈哈,一下半年就过去了,还是前一阵老婆的一句话提醒了我,她说:要不然你买只表吧,你手上戴的也好多年了。

  但是问题又来了,好表那么多我该买哪一只呢?老婆又给出了建议,她说:我同事小刘刚买了一只表真不错,宝齐莱的,看着特有档次,我明天给你问问多少钱。我直摇头,别了别了,宝齐莱我知道,很贵啊,我绝对不会买这么贵的牌子。老婆瞥了一眼:废话,贵自然有贵的道理,这么着吧,楼下超市卖的那个佩奇的表才二十多块钱,我一会就给你提表去。一时间,我竟无言以对。

  就在上周,我打算放弃给自己买礼物了,决定拿这笔钱和老婆去上海迪士尼玩一趟,也是个不错的主意啊。到了上海,好巧不巧路过一家宝齐莱专卖店,那就看看吧,这一看不要紧,用老婆的话说我戴上就不走了,确实啊,虽然价格略微超过了我的承受范围,但是换个角度想,一千块钱的表顶多值一千,这个表看着可远比售价贵更多,这可能就叫超值,刷卡,走人。

  表很满意,但是加上去上海玩耍一趟的开销,已经超支了,未来几个月的零用钱可以想象,勒紧裤腰带过日子吧,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