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给孩子洗澡很累吗?用爱多康的好宝宝自己主动洗澡

[复制链接]

6728

主题

6728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68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7-24 14:00: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夏天给孩子们洗澡是不是很累?孩子们外面玩一圈,回来就满头大汗,不给洗澡身上就黏黏的,汗味还特别呛鼻子。可每次叫孩子洗澡就像让他写作业似的,各种拖延,就是不想进浴室。

耐心的跟他聊了一次,问他为什么不爱洗呢?他回答的倒是挺干脆的:“因为洗澡不舒服!”娘亲我竟一时语塞!洗澡不舒服吗?当天就开始反省,洗澡怎么会不舒服呢?家里浴室条件很好啊,而且每次都是我给她洗澡,又不用他自己动手,真的是无论如何也想不通。于是就开始在网上找‘关于孩子洗澡’的文章,最后发现可能是沐浴露出了问题。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入手了爱多康全身清洁沐浴露,过了没两天,孩子洗澡的态度就变了,现在孩子都自己主动去洗澡。我问他为什么最近这么爱洗澡啊?他回答的依然干脆:“因为舒服!”



后来仔细看了一下【爱多康】官方公众号,里边有这款沐浴露的详细介绍,发现从前孩子不爱洗澡的问题出在‘不够温和’因为我这个当妈的疏忽,一直给他用的都是大人用的沐浴露,孩子皮肤还很敏感,洗澡的时候就会觉得辣眼睛、刺激皮肤。由于表达不清,就一直说洗澡“不舒服。”现在好了,换了沐浴露之后,孩子每天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冲进浴室给自己洗香香。这样的宝藏产品必须实图种草走一波!

【爱多康全身清洁沐浴露】纯天然无泪配方,可以温和清洁孩子娇嫩肌肤,温和到可以放心的给新生儿使用。孩子洗澡之后会觉得特别舒服,心情舒畅。这款沐浴露还是洗发 · 沐浴二合一,从头到脚洗的干干净净。

爱多康是韩国国民品牌,是韩国家喻户晓的品牌,并且已经连续13年获得了韩国敏感肌护理行业品牌力第一,还通过了国家食药监管理局皮肤刺激测试认证。长期以来韩国妈妈们的使用体验+国家食药监管理局的测试认证,宝妈们完全不用担心产品质量或者有什么对孩子不好的成分,洗澡之后没有皮肤干痒、过敏症状出现。最重要的是爱多康产品之中加入了MLE国际专利技术,可以强化肌肤屏障,进一步增加孩子皮肤的抵抗力,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宝宝肌肤屏障技术了。爱多康沐浴露呈弱酸性,PH值与孩子健康肌肤的PH值接近,可以保持健康肌肤的弱酸性保护膜,从而更好的呵护孩子皮肤健康。



爱多康全身清洁沐浴露按压瓶口的设计也是特别有爱,只需一只手,轻轻一按就可以直接使用。可别小看按压瓶口设计,如果妈妈一只手扶着宝宝,一只手还要开那种需要扣开瓶盖使用的沐浴露,真的很无力啊!



用爱多康这款全身清洁沐浴直接洗头,毫无违和感,洗完头发特别顺滑。虽说孩子现在可以自己洗澡,可我偶尔还是要“帮帮忙”因为总是担心他自己在浴室不老实,会跌倒,还担心他马马虎虎洗不干净,甚至担心他会把沐浴露喝掉......男孩子......你懂得,顽皮的很。



现在每次洗澡都很愉快,渐渐的我也理解了什么是‘舒服’的沐浴露,首先要温和,不仅触感要温和气味也要温和,如果你发现孩子洗澡时紧紧地闭着眼睛,那就是沐浴露有问题,应该尽快换掉!另外要够清爽、滋润,如果孩子洗过澡之后皮肤干干的、紧紧的、甚至有微微的刺痛感,那也是沐浴露的问题。

自从给孩子换了沐浴露之后才深深的体会到,孩子就应该用孩子专用的洗护产品。现在我已经把孩子用的牙膏、面霜、防晒这些都换成爱多康家的了,爱多康专注母婴敏感肌护理,是个很专业的品牌,真心推荐宝妈们了解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