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健身分享 | 有了这个神助攻,增肌塑形事半功倍!

[复制链接]

9207

主题

921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5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7-25 10:47: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上个月,我看到一位朋友发了这样一条朋友圈:“我的马甲线马上就要出来啦!”作为一个长期坐着的办公族,肚子上有一整块“腹肌”的我表示很羡慕!于是我在下面评论:健身的第12天,毫无成效!

  接着,这位朋友私信我,问我平时的健身习惯和饮食习惯。最终,她告诉我,瘦不下来的原因是运动的方式和饮食习惯不对。之后,她还告诉了我许多健身应该注意的问题。

  1.健身方式

  有氧运动作为医界公认的最有效的燃脂方法,非常适合用来减脂。比如快走、慢跑、游泳、骑脚踏车、有氧舞蹈等这些都是有氧运动。有氧运动可以增加身体的摄氧量,燃烧脂肪,所以缴费效率也比较高。

  切记:先做3-5分钟的热身运动,再持续做40分钟以上的有氧运动才能达到燃烧脂肪的目的。你至少要坚持3-4周,才能看出减脂效果。

  2.饮食习惯

  减肥期间应该少吃多餐,而不是不吃。无论你有多忙,都一定要记得吃早餐。经过一整夜的休眠,身体流失了许多营养成分,这个时候是非常需要进食的。

  如果不吃早餐,不仅会增加你中午进食的欲望,还会导致新陈代谢速度下降,而中午吃得多却又消化不了的东西,就会转换成脂肪堆积在身体里。

  另外,吃完饭不能立刻坐着,这样也很容易让脂肪堆积。饭后应适当走一走,促进消化。平时多喝水,多喝酸奶,多吃蔬菜水果,少吃高热量的肉类和甜食,一定要管的住嘴,迈得开腿才有塑形的资本啊!

  3.助攻神器

  朋友告诉我,有一定的肌肉量不仅形体更美,也能让身体维持较高的代谢率,保持住好身材,她平时运动的时候都会用nanosooz舒心帖来辅助增肌,这是个帮助健身塑形的助攻神器,有了它健身才有了事半功倍的效果。听她这么说,我也买了一个nanosooz舒心帖尊享版,现在已经用了3个月了,健身已经初见成效,让人简直忍不住想安利一波!

  舒心帖尊享版主要功能是按摩镇痛、健身增肌和肌肉康复,通过低频生物电流刺激感觉神经末梢,阻断疼痛信号传递,驱散酸痛疲劳。还可以通过EMS肌肉电刺激让肌肉收缩,辅助增肌。不管是健身时用来帮助提升塑形效果,还是健身结束后用来舒缓肌肉酸痛和延长健身效果,它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考虑到实际应用,舒心贴尊享版还配置了专属app,我们可以通过蓝牙来调节模式和档位。3种功能,4种刺激子模式和16个档位,根据自身耐受程度和需求来选择,非常人性化。它还支持无线充电,在造型和材质上也是花了很多心思——人体工学设计的肢体贴、腰腹贴和肩颈贴不容易起翘,贴片采用可水洗的进口硅胶,和身体贴合的导电凝胶可单独替换,用起来舒服又环保,还有很高的性价比。

  

  减脂增肌路漫漫其修远,须坚持才能见成效,但只要用对了方法,一定能成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