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情趣大师解密:为何70后、80后、90后都爱“死”它

[复制链接]

1611

主题

1616

帖子

584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4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7-25 12:19: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70后的男生,沉稳大方、彬彬有礼,恪守传统、从不做出格的事儿;

  80后的男生,胸怀大志、脚踏实地,富有责任、不再吊儿郎当;

  90后的男生,崇尚个性、追求自我,敢作敢当、从不遮遮掩掩。

  重新唤醒“爱”的强大性能“神器”

  每个年代的男士都有各自的特点,但肯定有很多人会想问,不知这世上有没有什么“神器”是可以重新“唤醒”各自不同年代男生的“爱”呢?情趣大师可以很肯定的告诉你,那自然是有的,而且让70、80、90后的男士都“爱”不释手。

  它有着七觉聚合的强大能力,以及每分钟708下抽插的强大功能,大师敢肯定是每一个男人体验过都会为之所爱。大家应该都知道本大师讲的是什么了吧。

  没错!它就是雷霆暴风所推出的新产品—未来雷霆舱,一个让所有男人都会放下矜持的性福宝贝。那么未来雷霆舱究竟是因为什么原因,可以有如此大的魔力呢?

  

  七觉聚合的强大性能“神器”

  未来雷霆舱独特之处就在于它的,不管是充满未来感和科技感的外观,还是融合了高达25项科幻xing爱装备,都是未来雷霆舱能虏获70后、80后、90后三个年代男士的两小点。

  真正将他们收服为“杯”下之臣的特点是,未来雷霆舱能从七觉聚合入手,将抽插觉、吮夹觉、体温觉、呻吟觉、体香觉、肉感觉、视觉做到七觉聚合,让你体验到xing爱的连绵不断的快感。

  单说抽插觉,采用了双飞轮激速活塞,多档位高低速营造多重刺激,欢愉逐次升级,它一分钟可以抽插708次,且创新的互动式变幻舱压技术,让你尽享与雷霆708的吮含与收缩,这般优越能不让各个年代的男子都为之倾倒吗?

  

  亲测体验功能为更好的“神器”

  光是两种感觉就能让你欲仙欲死了,更何况还有其它五感还没提及,每一个特点都相当优秀,能让每位男士享受到美妙的xing生活。想了解更多的话,本大师建议亲自入手一杯“未来雷霆舱”试试,毕竟去亲测挖掘实践一下,才是万变不离其宗的真理。

  相信不管是你70后、80后还是90后都会深深陷入未来雷霆舱的魅力中不可自拔,毕竟有哪位男性会不想要体验这超越真实xing爱的感受,而且适当的xing爱能让男性更加幸福健康的生活,这是一件多么有益的事。

  所以本大师相信在未来的道路上70后、80后、90后肯定还会一如既往的爱“死”未来雷霆舱的!

  关于雷霆暴风

  深耕互联网多年的情趣品牌“雷霆暴风”,紧随人工智能、VR、大数据等技术变革潮,不断升级产品研发技术,助推真正的智能化情趣生态,营造良好的用户性爱体验,为全球男性的性福生活谋福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