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45|回复: 0

哪有冻龄?还不是精华选得好!

[复制链接]

581

主题

581

帖子

236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68
发表于 2019-7-25 21:04: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护肤过程,精华是很重要的。顾名思义,精华是指事物中最纯粹、最美好的部分。在日常护肤中,精华肌底液、眼霜精华液都是必不可少的。一般精华护理液都倡导纯植物萃取,这是因为对于皮肤深层修复和保养自然越无害越好。精华液是属于浓缩型高营养物质护肤品,可以辅助其他护肤品吸收增加美白嫩肤功效。今年朋友去韩国的时候,我还特地叫她多带了一套primerrx9小蓝瓶多效精华回来送给妈妈,后来我看见也有直邮店,买回来对比了,没有差别。【primerrx9小蓝瓶多效精华套餐改善皱纹防氧化】https://m.tb.cn/h.eSeppKa?sm=f3aa4b点击链接,再选择浏览器咑閞;或復.制这段描述¥MZVRYhPevjv¥后到淘♂寳♀。就来讲讲这款精华让我青睐的原因吧。

  

  我的肌肤属于混油皮,导致护肤品使用的叠加不能太多,也要选择轻薄的,经过使用斯派德倍弹精华与高山火绒草安瓶之后,皮肤的状态好了一些,使用这个精华之后也不需要叠加其他产品,因为这个有多重功效了。

  先来说说成分吧,它含有蜘蛛丝蛋白,强度高,韧性大,热稳定性强,耐疲劳性;还有微纤维,它可增加多种生物活性成分,干燥纤维可大面积,快速吸收水分,防止活性,成分降低,天然保存剂,可长期保存;含有胶原蛋白,透明质酸,维生素C等成分,这些成分是无色,无香味,无界面活性剂,不含人造香料,无防腐剂,它能够激活肌肤细胞,唤醒肌肤的自然美,紧致提拉皮肤,弹力,皱纹改善,保湿,抗衰老,眼部细纹。

  

  套盒里的高山火绒草安瓶精华可以改善眼部皱纹,提拉紧致肌肤,提升表面肌肤密度+减少肌肤压力,含有六胜肽,防止皮肤氧化损伤,提高保湿度,减退皱纹,水分吸收能力。

  关于它的用法呢,常规使用可以单独使用,但是混合使用效果更佳,把斯派德多肽倍弹精华和高山火绒草安瓶精华各取出来放入斯派德多肽细丝容器,然后把盖子盖好,轻轻地摇容器,这样两个精华就混合了,然后就可以涂抹到脸上啦。

  

  这个品牌是源于韩国,它有皮肤科医生认可的处方,不必担心安全和品质问题,使用之后脸上清爽,可见的水油平衡,我这个混油皮也不会感觉到油腻,目前使用两周,脸上黑色素减淡明显,继续使用!

  使用精华要养成好习惯,不能使用一两天或者隔三差五,就觉得可以就这样可以了,反正这个精华使用也不难,护肤要乐在其中。要

  相信只要精华用得对,并且坚持,不能逆龄也比同龄人好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