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官博福利活动】纽约色彩十足的露可儿豪礼大放送

[复制链接]

1940

主题

1940

帖子

757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572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7-26 00:15: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每个小女生都有自己最在意的,特别用心护理的美妆部位吧?特别是爱出汗的夏天,精致妆容一不小心就容易晕成一坨一坨。炎炎夏日下汗流如水,你最想让你的哪个部位持久保持美丽在线呀?

我最喜欢的化妆部位是眼部,第二位是底妆,第三位是唇妆,对于夏天来说哦,冬天就另说啦。我为什么最关心眼部,都说眼睛是心灵之窗,通过眼睛能表现自己,不管是上班族,还是上学党,都要面对形形色色很多人~ 拥有一双炯炯有神的深邃眼眸,能让人看着精神百倍的哟!

夏天底妆也是hin重要的一步!烈日下浮粉脱妆的自己简直不能看啦! T T 所以夏天底妆一定要好上妆服帖才是硬道理哟!最后我想要百变唇妆,不同心情就要搭配不同口红!哈哈


其实夏天出妆当然是十全十美最好啦!所以底妆,眼妆,唇妆,统统都不要落下,你想要的全部都能在露可儿get到哟!而且这次活动还有豪华大礼“Air Pods”可以拿哟~ 机不待时,赶紧来呀,这么让我心动的奖品好礼,怎能不参加~ 参与方法超级简单爆了



小可爱们,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这次活动奖品可是有韩国人气美妆节目“Get It Beauty”中被评为眼线榜单第一的“露可儿持久防水平刷眼线液笔”。防水防汗超长待机不晕染的眼线笔,夏季必备!绝对能满足hin多小可爱们对眼线笔的要求哟!

活动链接 :
https://weibo.com/6977312013/HEb ... 6&mod=weibotime

活动参与方法非常简单,首先关注露可儿官方微博@lockcolor露可儿,在评论区留下自己最CARE的美妆步骤,并添加话题#LOCKCOLOR露可儿#,转发同时@3名好友一起来参加就可以啦!

活动参与次数及官微互动指数越高,获奖几率越大哦!

赶紧与小伙伴们一起参加露可儿的活动~ 遇见露可儿,遇见不一样的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