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75|回复: 0

乳液的世界—墨岚

[复制链接]

9207

主题

921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59
发表于 2019-7-26 17:03: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乳液是一种液态霜类护肤品,因为看起来纯白如牛奶,所以叫乳液。乳液具有良好的润肤作用,也有保湿效果,一年四季均可使用。乳液除了润肤保湿效果以外,又可以起到滋润和营养皮肤。还可以隔离外界干燥的气候,防止肌肤水分流失过快,避免肌肤干裂、起皮,是小仙女们必用的护肤品之一。

  墨岚—白藜芦醇精华乳:白藜芦醇是一种天然活性抗氧化成分,是一种生物性很强的天然多酚类物质,又称为芪三酚,是肿瘤的化学预防剂,也是对降低血小板聚集,预防和治疗动脉粥样硬化、心脑血管疾病的化学预防剂。有清除人体自由基、抗细胞氧化作用。而白藜芦醇精华乳,是提炼了白藜芦醇的精华淬炼而来的。具有很好的抗衰老抗氧化的作用、能达到提亮肤色、改善细纹、深层保湿的效果。适用于各种皮肤、光损伤、暗沉暗黄的肌肤使用。

  

  墨岚—玫瑰凝露乳:采用无油纯水体系的天然复合配方,富含天然玫瑰精华,可迅速给肌肤补充水分,及时修复老化及受损角质细胞,深层舒缓、恢复肌肤的疲劳,提升皮肤的透明感,使用后肌肤如新生般的柔滑细腻。凝露常富含矿物质和微量元素,能舒缓,抗过敏,浅层消除痘印,长痘肌肤也最适合清爽的凝露。不过强调一点的是不能用凝露来作为消除痘印的工具,只是起到缓解作用。凝露使用感清凉也可作为晒后修复面膜使用。

  

  墨岚—丝滑约会乳:长期在空调房里会使肌肤水分流失速度加快,强烈的紫外线会导致皮肤粗糙暗沉,洗澡的时候身体肌肤会蒸发掉60%的水分。所以再水灵的肌肤也难逃干燥、脱皮发痒等肌肤问题。我们每天勤勤恳恳护肤都是想拥有吹弹可破的年轻肌肤,但如果身体上的皮肤太干、或是出现蛇鳞纹那真是大打折扣。要做个全面的精致女孩,就应该坚持涂抹身体乳。而这款丝滑约会乳是沈阳佳琳娜贸易有限公司专门为爱美的小姐姐们打造的一款身体乳,具有美白肌肤,提亮修饰肤色的作用,还有防晒功能,除此之外,保湿丝滑,容易涂抹。细腻丝滑的质感,如雪花般融化于肌肤之中,柔软、滋润由内释放,干燥细纹隐退,肌肤会变得弹性十足。

  

  关于乳液沈阳佳琳娜贸易有限公司还有很多种类,都是很好用、效果很不错的。所以在选购的时候,就要选择墨岚。毕竟是用在脸上的东西,还是要慎重而为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