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9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女子脱发急救指南:JSOOP红J洗发水的逆天神效

[复制链接]

3022

主题

3022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0784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7-26 17:09: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看到很多姐妹都在探讨脱发的防治问题,这里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经验和心得。

  首先自我介绍一下吧,本人女,资深编辑一枚,平日里主要和各路作者斗智斗勇,花式催更,一入编辑深似海,作者熬夜写文我们也要陪着熬夜审核,苦啊。

  我本身的头发遗传了母上的,发质偏细软,发量较少,所以我对于自己掉头发这件事是一直都非常注意的。大家都知道,熬夜和压力大是最容易导致脱发的两个问题,奈何我做了编辑,熬夜和抗压是我的工作常态,刚入行那段时间,每天早上起来枕头上一层头发,到卫生间洗漱,又掉一层头发……那时候感觉家里到处都是我掉的头发,简直触目惊心。

  纠结了很久,也为了头发能得到更好的营养,我把自己的长头发剪短了,不是剪了一点点,是剪得超级短,感觉瞬间解决了脱发的问题,至少在浴室和客厅什么的都很少能看到明显的脱发了。但是这只是一种鸵鸟心态,对于脱发的问题没有根治就不能说痊愈。剪了短发之后我确实很少能看到自己的掉发了,但不代表我不掉发了,日渐明显的头皮就是身体给我的警讯。

  在手底下的工作告一段落之后,我终于开始正视自己的脱发问题。以下是几个对我来说有些作用的方法:

  1、规律作息

  最开始我脱发量的陡增都是因为工作压力大和熬夜,那么最有效的办法当然是先调整自己的作息,放平心态。先把导致脱发的源头灭杀了,再来慢慢的对付脱发这个顽敌。我是严格每天11点睡早上7点起,7点半出去晨跑遛狗。起初的时候,身体还没有习惯早睡,可能会睡不着,这时候千万不要玩手机,那会越玩越清醒。最好晚上十点之后就远离手机,睡前喝一杯热牛奶可以助眠,早睡早起,睡眠质量好头发才是真的好~

  2、饮食均衡

  大学曾经有段时间我在断食减肥,所以我知道饮食结构最容易影响女孩子的头发和大姨妈。因为这次掉发比较严重,所以我赶紧调整回了自己的饮食方式,虽然说黑芝麻什么的并一定有多大效果,但是足量的微量元素摄取,均衡的饮食对你是否脱发影响还是蛮大的。

  3、洗护推荐

  接下来这个是重头戏了,其实养发护发的根本不在于头发,而在于毛囊。毛囊就是大树的根,根长得好,树冠必然浓密。我试用了很多防脱发的洗护产品,其中JSOOP株式会社的红J头皮护理洗发水绝对是防止脱发的神兵利器。我用了一个月,就能摸到原来裸露的头皮上有小小的绒毛长出来,这是新头发啊朋友们!我们做了这么多的努力,不就是为了多点头发吗?红J头皮护理洗发水跟别的防脱发洗护产品比,不仅让我头发掉的少了,重点是长头发了啊!这是希望啊!有头发就不怂啊!

  最后,希望姑娘们能够科学的防脱发,都有一头美美的秀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