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20|回复: 0

情趣大师的“杜蕾师”竟谈“雷”色变?

[复制链接]

1611

主题

1616

帖子

584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49
发表于 2019-7-26 18: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市场上惊现一款十分火爆的情趣用品——未来雷霆舱。这款产品到底火爆到什么程度呢?竟然让计生用品大佬“杜蕾师”谈“雷”色变!接下来就为大家解答一波吧!

  未来雷霆舱是一款由雷霆暴风公司研发的全新飞机杯产品,它一经上市便十分火爆。它到底有什么魔力能让那么多人为之疯狂呢?

  究竟是何种魔力让大家爱不释手?

  雷霆暴风的这款飞机杯到底优越在哪呢?首先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外观设计,充满未来感的设计给使用者带来了无限想象,让使用者一见到它就能产生强烈的欲望。

  它的触感设计也十分科学,让使用者体验到超越实战的感觉,使用十分顺手。要知道一般的飞机杯并没有声音的功能,有的话也只是单一的一种声效,十分枯燥。但是未来雷霆舱却有着三种发声系统,让你每一次使用都有不一样的感受。

  在使用飞机杯的同时有模拟当前“需求”环境的迷人声线,让使用者能够拥有身临其境的感觉。未来雷霆舱较为突出的一点设计是采用双飞轮活塞的独特设计,每分钟抽插达708次,用起来真是没话说。

  这也正是未来雷霆舱能够如此受欢迎的原因之一。

  

  一般市场买的普通飞机杯在使用后往往不能很好清洁。而雷霆暴风出的这款未来雷霆舱就避免了这个问题,在使用过后只需要拉出来,一步清洗,再通过轻轻一按就能让未来雷霆舱自动烘干,简单方便的操作让产品更加干净。

  

  缓解压力好帮手

  随着都市人们生活压力越来越大,人们对于各种各样生活的要求越来越高。未来雷霆舱无疑是给“有需求”的人们带来福利,让处于压力大的人们能够及时释放一定的压力。

  正是这款飞机杯的火爆对情趣用品市场也带来了不小的影响,正如计生大佬“杜蕾师”,他们觉得未来雷霆舱的推出让其它计生用品公司有了不小的压力。

  但其实,这对于整个情趣用品市场来说也是一件好事,未来雷霆舱的设计让同行业品牌更加用心的去设计新的产品出来与雷霆未来舱“一较高下”。有了这股推动力,整个情趣用品市场将发展的越来越旺盛!为更多空虚寂寞的人带来快乐!

  未来雷霆舱也成功为整个情趣用品市场注入了新鲜的活力,让越来越多的人能够有更好的释放压力体验。产品自身对市场带来的影响力以及它优越的性能,让这款产品更好地去造福社会。

  希望在雷霆暴风的带动下,未来情趣用品市场能够推出更多更好的产品,从而让市场发展的越来越好!

  关于雷霆暴风

  雷霆暴风长期深耕于两性情趣用品行业,秉承“更高一层的感受”的产品设计理念,全部产品均符合欧盟标准认证,以更高规格、更高品质的原则打造“雷霆出品,业界惊叹”的出品标准。多方位进行整合营销传播,重新定位两性情趣品牌,为提高爱情质量,为两性和谐创造更高一层的体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