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羡慕别人甜甜的恋爱?只要颜值高什么绝美恋爱不敢谈!

[复制链接]

6728

主题

6728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68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7-26 18:46: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当红小花杨紫的新剧<<亲爱的热爱的>>正在热播,楼主身边的朋友每天都在为主角的甜美爱情哭泣,但是每次一谈到自己身上,就如临大敌。为什么呢?因为觉得自己颜值不够高,在喜欢的人面前会有自卑感。

但是楼主想说的是:醒醒啊!!姐妹们!你们完全没必要自卑,只要做个微整形或画个彩妆,你们明明也可以美的“人神共愤”的好嘛?这种明明可以通过外力改变的事情,为什么还要自己吃苦果啊?特别是微整形,风险小,微整之后也很自然,而且部分女生只是某个部位长得不太如意的话,微调就可以了,在加上彩妆的修饰,C位出道都不是问题好吗?



不过话说回来,很多学生党不是不想进行微整,而是经济有限,特别是在这个还需要父母负担学费生活费的年纪,给父母添加大额的额外支出似乎不太好。但是这种自卑感不消除,不说谈恋爱,日常学习生活也是很有影响的。



不过杭州及周边地区的学生党有福了,杭州瑞丽整形今夏出手阔绰,拿出数万元助美金邀大家一起变美。不过,学生党们怎么参加这个活动呢?据官方消息,只要是年满18周岁且身体健康、无心理疾病求美者皆可报名参加。报名后,招募组客服会与您进行联系并预约专家面诊时间,筛选合格后,进行手术方案确定并确定手术日期。

那么万元助美金又是怎么回事呢?在招募的10为闪亮新生变美改造完成后,官方会发起一个投票活动,让网友们投选出1位闪亮新生代表获得5万元助美金。所以这个可以变美还有钱拿的活动,姐妹们确定不参加一下吗?

对了,此处贴上活动报名传送门:

https://mp.weixin.qq.com/s/aIaqD1YIA08mVd7r0kVWnA



另外,也可以通过扫码进行报名哦!楼主和小姐妹都报名参加了,你也一起来吧!

自信美丽的人生应该是每一个妹纸都可以拥有的。颜值在线了,什么甜美爱情不敢谈?抛弃该死的自卑感,抬头挺胸谈恋爱!姐妹们,冲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