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10|回复: 0

职场新人想要C位出道需要准备什么?

[复制链接]

1424

主题

1424

帖子

5424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424
发表于 2019-7-26 22: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每年毕业季的到来意味着又有一批年轻的小伙伴要加入职场生活中来了!换下青雉的装扮,穿上正装略施粉黛,大家都准备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大展拳脚,有所建树。

  然而,现实往往是很残酷的,想要在职场上C位出道,对于女生们来说,除了要有出色的工作能力之外,还需要有高颜值!

  有工作经验的女性朋友都知道,能力同等的情况下,往往是颜值高的那位在职场的道路上走得更顺风顺水。所以新人朋友们,想要减少在职场道路上的阻碍,不妨趁着毕业季为自己的颜值做点努力。

  

  但是问题又来了,刚毕业的小姑娘,哪里有那么多余钱来修饰自己的容颜啊?楼主此番就是来帮大家解决这个问题的!杭州及周边的小仙女们,福利领起来!杭州瑞丽医疗美容VIP会员七月特权月来啦!!成为瑞丽VIP会员不仅能享受到超值福利,还能第一时间知道院内最新、最好玩的活动…以及最划算的优惠活动。

  那么我们来算算瑞丽医疗美容给到的优惠值不值得我们成为他家的VIP会员。瑞丽7月VIP会员特权月有多重好礼。

  一、VIP积分兑换,新人出道优享三重好礼,还能抢限定优惠大礼包。

  二、会员焕美大派对活动。会员可用积分兑换近20个美容项目或产品,只要有积分就可以随便兑换,相当于不花钱做美容,小姐妹们,你们难道不心动吗?具体有哪些美容项目,大家可以看下图。

  

  三、VIP会员专属超值大礼包,6大爆款666元即可享受,其中包括蜂巢皮秒亮肤/非剥脱点阵、深度保养水针、活力醒肤水光针、冷光牙齿美白、除皱单部位、缤丽纷至臻修护礼盒。这套原价4680元的组合礼包,VIP七月会员月只需要666元,划算到哭!

  四、会VIP员半价囤货,会员月杭州瑞丽有多款产品半价出售,大家可以屯一些护肤品,前100名还能获赠玻尿酸面膜一盒哦!

  

  总之,这是一个很划算的活动,想要变美的小仙女们,不要错过了这个薅羊毛的好机会哦!并且,高颜值是真的有助于职场打拼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