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妆蛋走遍“天下”

[复制链接]

9207

主题

921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5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7-29 11:10: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很多女生化妆只靠一只手掌,三根手指就是全部的化妆工具,看似很实用呢。还有很多女生买买买,买了一大堆各种各样的化妆工具却又经常用不上。那刚刚入化妆这个坑的小可爱们,你是否知道什么东西该买,什么东西不该买吗?今天就来给大家说说,新手化妆工具哪些才是必须入手的。化妆工具选对了,即使你买的是几十块的眼影,都能画出用了500块眼影的同款妆感,即使你用的是平价的粉底,都能用让你的底妆变得巨服贴!对于化妆新手而言,好用的化妆工具真的可以在化妆的过程当中帮上特大的忙!

  兰诗轩丽美妆蛋虽然形状不一样,但是作用都差不多啦,然而对于化妆新手来说美妆蛋只限于涂抹底妆,但实际上兰诗轩丽美妆蛋的使用范围真的很广。

  

  1、可以用它们涂抹粉底

  兰诗轩丽美妆蛋要比粉底刷更适合新手。使用方法很简单,先将美妆蛋打湿,然后压干水分,用手将粉底点涂到脸上,然后用美妆蛋将粉底延展开,用轻拍的方式不要用摩擦的手法呢,一直重复轻拍 直到全脸粉底涂匀为止。

  2、可以用它们涂抹妆前乳

  妆前乳的质地有厚重的也有稀薄的,稀薄质地的可以直接用手指涂抹,厚重质地的也可以用兰诗轩丽美妆蛋涂抹,涂抹方法跟上面说到的第一点是一样的。

  3、可以用它们涂抹修容产品

  修容产品有粉状的也有膏体的,粉状的修容粉用修容刷上妆,膏体的修容产品就要用到兰诗轩丽美妆蛋啦。用法是先将修容棒涂抹在面部需要修容的位置,然后用半干状态的美妆蛋,将修容膏体慢慢轻拍延展开。

  但是大家要注意的是,用于涂抹修容的美妆蛋,千万不要用于涂抹底妆哦,因为涂抹完修容产品之后,化妆工具会沾上很多深色的修容膏体,如果说你将它们用于涂抹底妆的话,那么深色的膏体就会弄到脸上,妆容就会很脏很黑啦!所以,大家要记得用于底妆和修容的化妆工具一定要分开!区别开!

  4、可以用它们涂抹遮瑕

  无论是遮瑕膏还是遮瑕液都是可以用这两种东西涂抹的。使用方法是将遮瑕液或者遮瑕膏点涂在瑕疵处,然后用半干的兰诗轩丽美妆蛋轻拍,一直重复此动作 直到瑕疵被遮盖住,不过也有很多女生喜欢用遮瑕刷啦,遮瑕刷只适合用于涂抹遮瑕膏,不适合用于涂抹遮瑕液哦!

  

  千万不要用这个美妆蛋,因为用一次你就会发现离不开它了,我说的是真的!现在我才知道原来美妆蛋和美妆蛋之间也有天壤之别啊,别看都是一个形状的,但上妆以后真的是欺骗不了自己,兰诗轩丽美妆蛋完全没有一点乳胶味。美妆蛋在干的状态下又软又q弹,吸水后体积膨胀至原来的2倍大小,它的释水能力真的惊到我了,轻轻用手挤压美蛋里的水分基本全被释放出来了,变得更加柔软亲肤,回弹性也是很不错的。它的气孔很细密均匀又透气,这样不仅上妆自然服帖,而且还能节省粉底,本身我的脸颊部位就毛孔粗大,用兰诗轩丽美妆蛋上妆以后几乎不浮粉堵毛孔了,最重要的是不会滋生细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