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宇联表UNION懂得你那些“多此一举”

[复制链接]

1611

主题

1616

帖子

584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4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7-29 20:47: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格拉苏蒂让弟子每天甩手一百下,90%的人坚持了一个星期,50%的人坚持了一个月,只有一个人一直坚持,柏拉图。

  双目失明、两耳失聪的海伦凯勒坚持无限期的盲语触摸学习,成为全世界尊敬的女强人。

  一个叫Derek的外国小伙,每天跑1英里坚持了1整年,他不仅改变了自己也改变了很多人的态度。

  

  无论是格拉苏蒂弟子身份的柏拉图、世人同情的海伦凯勒,还是坚持跑步一件小事的普通人Derek。他们本不必在那些看似不必要的事上如此坚持,但就是这些小事,造就了他们。

  你有坚持过无关紧要的小事么?

  无论艰难与否,成功与否,不被理解的时光里,腕间的宇联表始终懂得你的坚守,陪伴你的坚持。

  

  简单素净的珐琅涂层表盘,制表师坚持纯手工完成,一层层反复上釉反复烧制,只为历经百年完美如初;

  

  德表特色四分之三夹板需同时对齐8个以上轴眼,宇联制表师坚持亲手组装避免分毫划痕,只为历经百年精致如初;

  

  搭载的ETA机芯,只采购还未组装的预配零件,宇联制表师坚持重新打磨抛光每一颗细小螺丝,只为历经百年稳定如初;

  

  生产过程中的每一步,宇联制表师坚持严格的检测才能进入下一步,只为历经百年品质如初。

  

  虽无关紧要,虽多此一举,

  但就是这些严谨固执的坚持,造就了宇联表1893年至今的百年辉煌。

  腕表,

  不仅是腕间的计时的工具,

  更是懂你陪伴你每一刻坚持的伙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