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235|回复: 0

拒绝烂大街,做街上最靓的那个仔

[复制链接]

1775

主题

1777

帖子

638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381
发表于 2019-7-29 22: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鞋子是每个人必备的时尚单品,不只有女孩子注重穿搭,男生对于外在也是十分的注重,鞋子在整体的穿搭中就显得很重要。看似不起眼,却能很好的凸显一个人在装扮中的细节体现,一个会注重细节的男生自然很受广大女性同胞的欢迎。鞋子是一个很重要的单品,但是很多男生在挑选鞋子上都比较的迷茫,对于鞋子的款式风格都不太懂,家里面的鞋子大多风格统一,单调。所以选择一款百搭又不失特色的鞋子十分的重要。



帆布鞋的发明我一直认为是时尚界的福音,跟运动鞋相比,给人的感受更多的是简单,简单的配色搭配上橡胶鞋底,简单又不失去平凡。尚炫体育休闲帆布鞋,跟普通的帆布鞋又不太一样,少了鞋带这一搭配,但是鞋带孔这一元素依旧存在,撞色设计,使得帆布鞋多了一丝韵味,跟那些烂大街的没有特色的帆布鞋相比,这双帆布鞋成了鞋柜中的一大亮点。


鞋子的选择不仅仅看他的外在,舒适度也不容忽视,一双穿着不累脚的鞋子自然比磨脚鞋子要来的受欢迎。一体成型的橡胶鞋底,久穿不累,即使你站了一天,也不会觉得这双鞋子很不合脚。自由后跟的设计,不管你是走路还是运动都不在话下。透气内里,避免脚臭等尴尬现象。



帆布鞋之所以如此的受欢迎,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百搭,购买一款百搭鞋子在穿搭上就不需要下很大的功夫。不管你是穿牛仔裤、休闲裤、工装裤还是运动裤,这款撞色帆布鞋都能够完美驾驭。



拒绝那些烂大街的鞋子款式,选择一双不仅有特色还百搭的鞋子作为你日常穿搭神器,尚炫体育的这款百搭帆布鞋,能够满足你日常所有的搭配需求,做街上最靓的那个仔。
一切尽在京东店铺“尚炫男鞋专营店”

https://item.jd.com/51195038806.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