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97|回复: 0

素里风莎——属于年轻化妆品团队的新时代

[复制链接]

1940

主题

1940

帖子

757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572
发表于 2019-7-29 22: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素里风莎是一个专为中高端爱美人士解决皮肤问题、结合了现代护肤理念并运用科学的 生产技术而创立的全新化妆品牌。品牌因其健康安全有效,成立不久,便在同行业有了超高的口碑和声誉,尤其是品牌的素里风莎双重玻尿酸全效补水面膜在业内已拥有超高声誉。到底是什么铸就了这样一个成功的品牌呢?

年轻创始人,为梦创业

素里风莎的创始人李可芳,其实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在此之前十几年的家庭生活里,李可芳就是一个普通的家庭主妇。但她一直都特别喜欢美妆行业,自己也是一个特别喜欢打扮,喜欢时尚的人,自从怀孕二胎之后,由于是龙凤胎,那个时候吃的用的东西都需要特别注意,不能对孩子健康有一点影响。孕期对皮肤的忽略,加上产后没日没夜的照顾孩子,让刚刚三十出头的李可芳变成了黄脸婆。皮肤干燥、衰老、暗沉。每天重复着单调且劳累的生活,让李可芳几近抑郁。

偶然间接触到化妆品生产这个行业,让她感觉豁然开朗。突然间一个念头闪现在她的脑海中,“我不能继续做家庭主妇!我不能让自己变成抑郁的中年妇女!我要改变!我要做自己的品牌!我要让所有的女性,尤其是孕妈真正用上安全可靠的护肤品,我不想让其他宝妈姐妹也经历我现在的崩溃和无助。”
于是李可芳走上了自主研制品牌的道路。

主动承担社会效益,回馈东方女性

   2018年9月李可芳注册了自己的公司和品牌——素里风莎。聘请了专业的研发团队和运营团队。2019年五月第一款产品——素里风莎双重玻尿酸全效补水面膜上市,这一款面膜一经上市就受到了热捧,主要还是得益于团队的用心开发:结合亚洲女性的肌肤状况和主要皮肤问题,公司开展了专门的研究,这一款面膜具有保湿润肤、美白去斑、防皱抗衰老、消炎排毒、防治暗疮等功效。保湿面膜强效滋润而不油腻,极易被肌肤吸 收,使肌肤保持柔软滑润,防止干燥,不会妨碍日常工作或活动,可使肌肤维持健康光泽。极其满足东方女性的需求。
创新与活力,年轻企业正在崛起

   在技术创新上,素里风莎凭借自主研发和联合名校名家的研发优势,组成了教授、高级工程师的核心团队。素里风莎是一支专业的团队。团队成员拥有多年的信息安全专业技术背景,来自国内知名公司的一线骨干,平均年龄仅有26岁,充满了朝气和创新精神;素里风莎是一支有梦想的团队。我们来自五湖四海,因为一个共同的梦想:做一家真 正优秀的企业,为客户提供最可靠的保障。本着“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宗旨、“不断创新、持续改进”的经营理念和“以人为本、唯才是用”的用人机制,公司正稳步发展并不断的创造辉煌。

作为年轻化妆品行业的代表,素里风莎正在发展成为一个具有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重潜力品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