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呦蓝怎么样,艾璐卡水光气垫BB霜好用到哭

[复制链接]

9207

主题

921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5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7-30 21:18: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呦蓝艾璐卡的水光气垫,我用的是自然色的,涂完真的被自己的皮肤感动到!不愧是超级火爆的美颜气垫啦!

  

  艾璐卡气垫BB霜

  PO出来的图是我用完艾璐卡的水光气垫的效果啦!真的非常细腻、自然,一个瑕疵都没有放过哈哈!用之前记得先做个补水保湿哈,效果会更惊艳哦!

  大家应该都会用气垫啦,我涂的时候用的是五点按压的方式,这样可以保证自己涂得很均匀,有小瑕疵的地方多按2下,注意力道要均匀,不要太用力,也不需要太用力,不然效果会打折扣!

  这款气垫的海绵跟普通的气垫不一样,是创新的气垫海绵,有近百万个密透气孔的超级海绵粉芯,里面蕴含臻白修护复合物,包含水分和精华,保证肌肤净透亮白、持久滋润。轻轻按压,就可以激活每个细微气孔,使粉底细密均匀的涂开,妆容显得轻薄透亮!

  涂完皮肤通透无暇感真心美哭惹!水光气垫的质感巨舒服!

  我买的她家自然色气垫,放了一张上脸的效果图,真的非常水润通透啦!拿这款水光美颜气垫跟普通的气垫比较一下吧。

  我觉得最大的区别就是水光气垫的海绵,跟普通气垫的海绵一点也不一样!海绵的气孔比一般的更多、更细,里面还额外添加了臻白修护复合物、水分、精华。轻轻按压涂匀就OK了,会有非常水润的感觉。这真心是艾璐卡的一大特色了,气垫中融入修护元素,化妆的同时,保证皮肤的健康与美丽。

  用艾璐卡大的水光气垫的时候,我会比较习惯对折使用,这样能保证手指施力稳定,涂出来的粉更均匀。推荐大家也这样用哦!

  用完仙气满满的气垫!呦蓝艾璐卡水光美颜气垫

  第一次听到~呦蓝艾璐卡水光美颜气垫~名字的时候,就已经跃跃欲试啦!超级想试试有美颜滤镜效果的气垫究竟如何!

  我是行动派啦,心动不如实际行动来的实在,因为还不了解这款气垫,所以自然色和象牙白都各买一盒,我晒出来的照片,涂的就是象牙白,因为想打造清透感的妆容,选择了绿色的背景,所以象牙白非常合适,平常会多用自然色,满满裸妆感~

  

  艾璐卡气垫BB霜很美腻

  呦蓝艾璐卡这款气垫的粉质真的吹爆!非常细腻、滋润,用气垫海绵轻轻按压,就可以涂抹均匀。这款水光美颜气垫的海绵当中蕴含水和精华,我自己用完也觉得好水润,皮肤看上去非常透亮,遮瑕效果非常感人啦!脸上的一些小瑕疵统统都可以遮住,妆感仙气满满~~

  艾璐卡的水光气垫,真的是轻轻松松就可以打造出清透细腻的美颜效果!好喜欢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