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韩国什么护肤品值得买 我的宝藏韩国护肤品牌这么快就火到国内了吗?

[复制链接]

6728

主题

6728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68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7-31 12:13: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前段时间去韩国回来,很多朋友都问我韩国什么护肤品值得买,大家似乎都很关心在国内比较火的韩国护肤品,是不是真的在韩国也那么火,是不是值得买。其实我很多韩国朋友,都用韩国的一些小众平价品牌,韩国什么护肤品值得买,其实主要看的不是牌子,而是产品是否真的适合自己肌肤。

最近有个韩国护肤品在韩国掀起不小风浪,就是朴叙俊代言的TIRTIR,听说新沙林荫路有店,就过去逛了一圈。结果还偶遇了我平时微博关注的博主草莓阿三!

好开心啊!我平时就一直关注她,知道她和慧敏欧尼很好经常会来韩国玩,没想到这次逛街就正好碰见了!

dang~dang~dang~dang~ 这里就是我的褶子欧巴朴叙俊代言的护肤品牌TIRTIR媞乐媞乐啦!



TIRTIR媞乐媞乐这个品牌真的是我独家收藏的宝藏品牌,也是韩国朋友给我安利的,当时还只是在ins比较火,没有线下店,都是托朋友给我邮寄的!

现在不仅仅是因为帅帅的欧巴代言,更得我欢心的是这个品牌主打敏感肌护肤,就是所有产品敏感肌都可以放心用,不添加任何有害成分,简直就是我这样的敏感沙漠肌福音!!!自从用了一套以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一直在回购!

这次来韩国特意去打卡旗舰店,打算屯好多带回去用来着呢!没想到偶遇了草莓阿三!

她正在直播~ 经过允许拍了2张侧脸嘻嘻~经过允许拍了2张侧脸嘻嘻~



而且网红小姐姐们可能都是一起玩的,和草莓阿三一起的还有两个漂亮的小姐姐在直播,超级温柔超级好看的!

话说真的是一半开心一半忧伤阿,我喜欢的品牌我平时关注的小姐姐也喜欢真的很开心,而且说明这个品牌的知名度也高多了,但同时又担心这个牌子太火了以后买都买不到,更别提买一堆屯着用了555

但总体来说还是很开心哒~最后给你们看看我拍的旗舰店的图吧~推荐你们有机会一定要去旗舰店哦~

入口就超有设计感的~



很有艺术气息的产品陈列台~



最后再近距离放一张我们欧巴的图作为结尾吧!问我韩国什么护肤品值得买,当然是欧巴代言的TIRTIR媞乐媞了!大家去韩国玩的话,新沙林荫路是必须要逛的,逛的话可以去TIRTIR旗舰店打个卡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