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韩国必买护肤品 敏感肌修护看看韩国女生用什么!

[复制链接]

6728

主题

6728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68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7-31 13:24: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去韩国旅游少不了化妆品购物,如果问去韩国必买护肤品是什么?相信很多人会说后、雪花秀!但是这样的品牌真的适合你吗?后和雪花秀在韩国的火热程度远不及中国,原因就是韩国女生会根据自己的肤质和肌肤状态去选择护肤品,而不是一味地追求品牌。想知道韩国必买护肤品,来看看韩国女生都用什么吧!!

1. Dr. Jart蒂佳婷

相信蒂佳婷大家也不陌生,韩国女生常用的品牌,比较偏药妆,很多产品都适合敏感肌使用,护肤品整体来说都比较温和。它家明星产品应属积雪草系列了,对肌肤很好的修复能力,让这个系列成为很多敏感肌、痘痘肌的首选。但是面霜质地偏厚,选择时要看是否适合自己肌肤哦~



2. TIRTIR媞乐媞乐

这个品牌可以说是今年韩国护肤品界的一匹黑马,其实在它大红大紫之前,早就收获了一批铁粉。现在由韩国演员朴叙俊代言,还多次霸屏韩国NAVER热搜,这个品牌到底有何神奇能力,如此吸粉呢!

TIRTIR媞乐媞乐据说是一位韩国网红创立的,使用天然成分作为原料,减少很多有害的化学成分,对敏感肌很友好。它家当家花旦,就属‘水光系列’了,看创始人ins绝对会不禁赞叹她的水光肌,据说她只用自家产品,30多岁宝妈的她可以说是产品不折不扣的活代言!



它家比较适合夏季使用的,当属绿色的水动力系列。用‘积雪草水’代替普通的水作为主要成分,含有10余种植物提取成分,对肌肤有很好的镇定舒缓作用。同时无油配方,啫喱质地,特别适合夏季使用,对油皮和敏感肌很友好~ 相信我,这个绝对是今年一定要入的品牌!

3. Dr. G蒂迩肌

这个也是今年大热的一个品牌,它家的防晒去年火遍整个韩国,可以说是人手一只!今年又凭借基础护肤品,登上Olive Young热销榜。上榜的产品是这款修护保湿面霜,同样也含有积雪草成分,主打修复肌肤~ 地质轻薄,也是油皮最爱。



这几个品牌都是很受韩国女生欢迎的人气王,敏感肌也大可放心使用~ 去韩国必买护肤品,试试这几款,绝对不会失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