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研一精科:超声刀美容危害,超声刀和埋线哪个提升效果好

[复制链接]

9207

主题

921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5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7-31 14:57: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超声刀和埋线同样有提升的效果,不过一般超声刀的提升效果比埋线更久,超声刀可以根据面部肌肤的下垂情况1-3年做一次,而埋线提升的维持时间较短,一般6-12个月就需要做一次。超声刀比埋线的提升效果更为长久,也比埋线更贵,建议妹纸们根据自身情况和期望的提升的效果进行选择。
  
  
  
  超声刀和埋线原理和操作的对比
  
  超声刀
  
  超声刀其实也并不是刀,超声刀发出高强度的超声波,这让细胞高频震动,而后细胞内部以及细胞之间产生热能,当温度达到70度左右,细胞接近凋亡的状态。超声刀术让老细胞凋亡,迫使身体产生新的细胞,合成新的胶原蛋白。超声刀的提拉作用就是由于“网”状的筋膜被加热拉紧所导致的。超声刀的工作原理实质就是是一个“破坏到重建”的过程,超声波的能量让对皮下筋膜层产生微小创伤,激发组织自我修复机制,从而产生比以前水分和胶原蛋白更充分的细胞。
  
  埋线
  
  埋线是用不同的线体材料去植入皮下肌肤,所以对皮肤是有创伤的。埋线法提升面部线条的原理其实就是将与头发丝般细的可吸收蛋白线,通过微创小针孔交错植入皮下筋膜浅层,理论上植入进去的蛋白线一方面会拉紧松弛的皮肤组织,一方面会源源不断促进胶原及弹力蛋白新生,这样一来,就实现了提拉松弛下垂皮肤的效果。埋线的提升方法将面部松弛的皮肤组织、皮下组织、肌肉组织多层次拉紧,在皮下形成支撑力。
  
  超声刀美容危害,超声刀和埋线哪个提升效果好----超声刀和埋线维持效果时间对比
  
  超声刀
  
  有的朋友在刚做完超声刀的当下,会觉得面部线条受到提升的感觉不强,因为在超声刀焦点作用到的地方,除了会出现胶原收紧的状况以外,还会有一部分胶原会变性甚至凝固,这也就是所谓的“轻度损伤”,从轻度损伤后胶原再生的过程会持续比较长的一段时间,等到6个月的时间过了,皮肤的胶原也基本全部稳定,那时候超声刀提拉面部的效果才是最好的。因此很多医师说,超声刀提升面部线条的作用是根本的,紧肤提升的效果基本毋庸置疑。随着做完超声刀时间的推移,超声刀的提升效果随时间的推移而逐步呈现,3-6个月效果提升的才会完全地展现出来。
  
  埋线
  
  埋线维持效果的时间不如超声刀长久,这也是埋线提升的一个缺点,因为提升用的线材会在体内被降解掉,维持时间比较短,一般根据个人情况的不同6-12个月就需要做一次。另一方面,埋线提升面部线条的好处在于:埋线后当时就能看到提升的效果,特别是在半边脸治疗后,和另一侧脸对比,有一定的提升效果。
  
  
  
  超声刀术前术后护理?
  
  1.术前保持面部无伤口,当天不要化妆,尽可能的让皮肤处于无负担的状态下一周在做超声刀。
  
  2、要与医生保持密切的沟通,微整形手术患者尤其注意。加强服用研一精科修复营养。这个时候一天可以1袋。服用6个月。
  
  3、治疗后一星期内避免使用热水洗脸,不要泡温泉蒸桑拿,加强保湿注意防晒,此时继续加强服用研一精科修复营养6个月,术前术后一年的修复期,可以稳定皮肤的状态达到良好的术后修复效果。
  
  注意:加强胶原蛋白的摄入是个长期的过程,并不是吃上个一天两天皮肤就可以补充胶原蛋白,关键是要坚持。
  
  
  
  为什么有人做超声刀没什么效果?
  
  那首先要明白你是否在术前做足了胶原蛋白的补充,术后是否加强加强胶原蛋白的持续摄入,这2个阶段非常重要,有充足胶原蛋白的皮肤在手术治疗中可以刺激分泌更多的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修复胶原纤维网,能够像海绵一样储存大量的水分在皮肤中,起到保湿提亮肤色淡斑去皱的功效。相反,如若不补充和术后加强修复,自然胶原蛋白随着时间的增长会逐渐流失,几个月后,又恢复到皮肤之前的状态了。
  
  做超声刀时吃普通胶原蛋白不行吗?
  
  不行,市面上大部分存在的胶原仍为大分子胶原蛋白,很难被人体吸收外起不到美容修复的能力。研一精科胶原蛋白在中医疗级胶原国食品信息备案中明确显示为医疗级胶原蛋白,是唯一可以用作医疗美容的一款胶原蛋白,其中研一精科医疗级蛋白的胶原分子为纳米微小分子,这种分子相对于一般普通的胶原蛋白来说吸收率更高,经试验可证明可高达95%以上。此外,研一精科胶原蛋白含量也是业内胶原含量最高的。很多人购买胶原总是忽视胶原含量,高含量的胶原在修复受损皮肤的问题上更为有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