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5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PITI Ekkamai公寓从渴望家变成现实家

[复制链接]

6728

主题

6728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1968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7-31 17:50: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为了享受更高的品质生活,介于别墅与洋房之间的高性价比高层公寓,成了不少人的选择。地处繁华地段,却能拥有安静宁谧的生活,从来都是我们对居住点的一种美好向往,目之所及,手之所触。美好生活不再成为一种奢侈。



在曼谷Ekkamai路,当晨雾渐渐消散,PITI Ekkamai高层公寓在晨光熹微中显露出它的姿态,曼谷城开始被太阳镶上金边,浓厚的云朵还在时尚曼谷的上空,偶尔有阳光投下长影,眼前的世界渐渐纯净透彻起来,再大口呼吸清晨湿润的空气。在这样的清晨醒来,就是居住在PITI最直观的感受。

PITI坐拥曼谷繁华最佳位置之一,集食、宿、娱、游、购等为一体的住宅区,从PITI到BTS Ekkamai站仅1.7公里,距离公交大站Khlong Tan站600米,而距离Gateway Ekkamai 仅2.2 公里,交通便利到想去哪就去哪,生活不就是随心所欲,不就是享受自由的感觉吗?

虽然PITI位于曼谷最大住宅区的Ekkamai路,但是PITI却随处充斥着自然意蕴。一面打造了舒适自然的绿色环境,一面告别传统高层楼盘的拥挤空间,让更多空间生长风景,建设多重娱乐设施,让“居住空间”升级为“生活空间”,从“居住”变成“享受居住”。

在PITI不仅可以享受生活的优雅之外,更添健康与便捷,每一寸空间,都溢满精致、舒适的品位。配套设施非常的齐全,配套设施主要有:大堂、邮箱室、天空健身房、游泳池、温泉泳池、儿童泳池、SPA室、桑拿房、拳击区、瑜伽室、迷你高尔夫室、天空花园……周边设施同样很给力,就5公里范围内的购物中心就有7个以上,医院就有6所,到达Big C Supercenter仅1.2公里,最近的医院是750米外的Camillian Hospital ,距离学校Wells International School 也仅2.6公里。在日趋繁忙的生活中,人们更加喜欢轻松方便愉悦的生活环境,希望获得一种身心舒缓放松,以便捷和舒适来慰藉精神的空间,这是现代都市人对于家的定义,也是PITI坚持的住宅建设概念。



PITI的装修设计是许多人渴望的简约风格,是当下很受人们欢迎的一种设计搭配。公寓客厅主要是原木色调,让空间显得既沉稳而又不失时尚。无须华丽的装饰,无须贵重的家具,简单的颜色搭配带来的明媚感将整个公寓的拘谨一扫而空。材料运用和色彩选择上显得格外低调柔和,整个空间色彩搭配显出个性与品位,简约而时尚,可以承载更多的时尚元素,同时让家更宁静而温馨。生活中的每个小细节,都能充满幸福。

其实我们都在怀念从前的有烟火气息的生活,而不是现在下班后关上门的另一个孤独空间。在PITI这里,不仅有暖心食宿,更有追寻理想生活的原始心动。PITI特意打造了开放厨房,在这里可以和志同道合的邻居分享美食做法,一起品尝充满情谊的美食。随时都能感受到,PITI的美好和细碎时光中的惊喜……

PITI Ekkamai公寓占地面积7500平方米,是一所奢阔的空间,满足居住者对于居住生活品质的追求。共有37层,户型29-64 平米,每层的设计都能让光照更加充沛。

PITI或许会成为曼谷城每个人心中抹不去的公寓情怀,它质感细腻,散发慵懒却是优雅的悸动,藏着对生活美好的向往,藏着对生活空间最大的尊重,藏着邻里亲近的精致生活。

PITI Ekkamai公寓共有879套住宅单位,添加微信:AcuteRealty或联系邮箱admin.inter@acuterealty.com,让您真正开启“上乘”生活,居住于此,静候生活惬意。



项目名称:         
PITI Ekkamai   
价格:            
494万铢起
所在地区:
曼谷, Ekkamai路
户型:
29-64 平米
楼盘类型:
高层公寓
层楼:
37 层
项目地址:
Sukhumvit 63巷, (Ekamai 26巷)
产权性质:
永久产权
交房日期:
2022年第2季度
开发商:
Sena Developme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