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49|回复: 0

发现几款表盘很奇怪的腕表,你更中意哪一款?

[复制链接]

1611

主题

1616

帖子

584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49
发表于 2019-7-31 22:38: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宝齐莱腕表始创于1888年,是现今为数不多,依然由创始人家族运营的瑞士钟表制造商之一。其以精美设计和突破性的创新技术为特色,展现了瑞士优秀的专业制表工艺传统。

  下边这几款宝齐莱腕表每一款都各具特色,尤其表盘设计更是让人眼前一亮!

  

  

  这两款腕表的表盘设计个性独特~弧形的“腰身”像极了女性的曼妙曲线,方形表盘上由两排顶级钻石做装饰,妩媚华丽,细腻贴合女性腕部线条,完美的展现了女性的优美气韵。

  

  

  酒桶型的表盘看上去线条感很美,符合人体工学而又美丽优雅,搭配蟒蛇皮表带,让整体表款呈现独特魅力。就连细节处理上也妥帖到位,于12点钟位置以优雅的椭圆形区域设置了24小时制的时间显示,实用的动力储存显示位于六点钟位置,而位于三点位置的小窗口是日期显示,这隽永的款式不仅呈现戴表人独特的品味,也兼具了多种实用的性能。

  

  宝齐莱女士腕表因其精致时尚的造型而深受女性喜欢,圆形表盘更是所有腕表款式中的经典。这款更是女士专属,表盘小巧精致,外圈有着细密的钻石,戴在手上,华丽和质感一下出来了。

  在腕表品牌中,宝齐莱属于“低调型”,但它的自制机芯工艺却耀眼非凡,能打造出兼具工业结构设计感与观赏性的机芯,还能将时间差降至最低,并更方便上弦。怎么样?面对这样的腕表,你们心动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