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世界上最幸福的减肥方式,今天我来告诉你!

[复制链接]

399

主题

399

帖子

156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6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7-31 23:30: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关于美丽的话题,很多人认为,美不仅是外在气质的体现,也是个人社交的一张明信片。


而肥胖是影响个人形象的一大重要原因,由于肥胖带来的困扰,导致许多女性对生活失去了信心,甚至源于对外在容貌不自信的原因, 冲动地接受整容手术,缺乏对后果的清醒认识。





“整容热”的流行,或许短时间内能够塑造更美丽的身材,但是结果却出现副作用、效果反弹、药物反射等各种情况,把美丽变成女性的负担,让人不知所措。


但是有一种德国溶脂技术, 彻底拯救了这些女性,它被称为“最幸福的减肥方式”。


德国溶脂线是中医穴位和德国生物技术的完美结合,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款集减脂、塑型纤体、养生三位一体的健康瘦身方式!


德国溶脂线减肥就是针灸减肥的延伸和发展,是改良式外灸! 德国溶脂线减肥与针灸减肥相比的话,德国溶脂线减肥更为简单,免去了肥胖者每天一次的麻烦和痛苦。


这是医美界的一项科学创举,对身体没有副作用,它可以被自身吸收,用于溶脂减肥的药物是利用刺激穴位和高新的生物因子溶脂原理,让脂肪的燃烧速度更快一些,只减脂肪、不减水分,这也是它与传统瘦身方式的不同之处,健康快速减脂,避免对身体造成伤害。





这款溶脂液是胰岛素样生长因子和L-肉毒碱的多功能混合液,这是存在于动植物和微生物中一种类似维生素的营养物质,具有促进脂肪酸的氧化,提高机体耐受力等重要生理功能。


而德国溶脂线是将溶脂素编织成柔性蜂窝状线体,不但方便置于小型针头内,更重要的可以在短时间内吸收大量的溶脂液。


这项德国溶脂瘦身术是德国生物医学专家、欧盟人体脂代谢实验室研究员威尔姆 · 罗凯珊教授潜心研发的科研成果,主要是通过蜂窝状螺旋固体溶脂线进行安全代谢脂肪组织,达到健康塑身减脂的目的,是目前国际上较前沿的一项技术突破,2018年一推出便轰动业内外。





这项技术自2018年推出以来,已成功帮助上千名减肥者解决肥胖带来的烦恼,吸引了一批年轻消费群体的关注和参与,同时也见证了这项技术的过人之处。


肥胖虽然是一件令人苦恼的事情,而我们这项源自德国的黑科技减脂技术,从根源上解决肥胖问题,结合中医健康理念,让每一位肥胖者无惧任何副作用,真正实现健康减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