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55|回复: 0

都说化妆品中有重金属,怎样卸妆才能彻底干净?

[复制链接]

1940

主题

1940

帖子

757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7572
发表于 2019-8-2 10: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如今,化妆品在我们日常生活和工作中已经是必不可少的存在。随着使用度的提高,人们对于化妆品的质量的关注度也越来越高。当然,为了确保化妆品的某些功效,里面会添加一些有害成分,但是只要在限值范围内就会是安全的。

  

  可是,总有些化妆品生产商不顾重金属对人类可能造成的伤害,在化妆品中肆意添加过量的汞、铅、砷、铬等物质;另外,化妆品含有重金属有时候不一定是人为添加的,有些制作化妆品的工艺或设备本身就有问题,化妆品原料成分不纯净,也会导致化妆品含有重金属物质。
  其实,在化妆品中添加一定重金属物质,这种情况在古代就已经存在!因为这样能够使人的皮肤变得顺滑、有光泽、嫩白、无瑕疵。
  

  (有害物质限值参考值)

  汞
  超标原因:能抑制皮肤黑色素,有美白祛斑效果
  危害表现:透过皮肤引起接触性皮炎,出现红斑丘疹,块状,甚至形成水泡,愈后反而使面部色素加深渗入肾脏引起尿蛋白、血尿,严重的可引起尿毒症甚至死亡。
  铅
  超标原因:能增加护肤霜或粉底等化妆品的附和性。
  危害表现:皮肤出现皱纹、暗疮、色斑、干燥、松弛、灰黄无活力。
  砷
  超标原因:对蛋白质和氨基酸具有很强的亲和力
  危害表现:能引起皮肤色素沉着,对人体中的各个脏器造成伤害,并且对人身体的各个系统产生严重影响,还会使人体神经系统出现问题,而且伤害一旦形成,恢复起来非常困难。
  镉
  超标原因:能渗入皮肤、有弹性,故理论上对人体皮肤有明显的除皱效果。
  危害表现:皮肤有刺激感和灼烧感、变化、发红,严重的就会导致皮炎或湿疹,病程长,久而不愈。
  

  (化妆品中四大重金属)
  那么,怎样才能解决掉化妆品中重金属残留这一问题呢?!

  干货预警——海斯摩尔面膜
  海斯摩尔的重金属强吸附能力:由于海斯摩尔面膜中含有大量氨基(-NH2)与羟基(-OH),可以做到有效吸附甲醛、烟碱和重金属离子等毒害物质,使面膜与肌肤之间形成分子交换,通过吸附皮肤内的垃圾和化妆品残留,加快重金属代谢,不断调节肌肤的微生态平衡,做到快速修复化妆品对肌肤基底的损伤,修复表皮屏障!使肌肤恢复无需P图和滤镜的18岁状态!

  海斯摩尔的保湿锁水能力:作为一款合格的面膜,只有吸附重金属等有害残留外,海斯摩尔面膜中还包裹了丰富的玻尿酸精华,使肌肤能一边清除化妆品残留一边还能咕嘟咕嘟地喝饱水,面膜中Hismer的独特纤维也让海斯摩尔补水保湿能力超出普通棉花高出数倍,使得80%以上精华液能够被良好的吸收!

  爱护肌肤从现在开始,快快拿下海斯摩尔面膜,一起做个妆前妆后都令人欣羡的小仙女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