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研一精科:超声刀美容危害惊人,超声刀做完多久见效

[复制链接]

9207

主题

921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59
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发表于 2019-8-2 14:56: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妹纸们做完超声刀后,一般在1-3个月的时间里面部线条提升法令纹消除的效果可以得到体现。一般受术者在做完超声刀的1个月里面会有些微拉提及肤质改善,会感觉到皮肤有紧实感和肤质更加平滑一点。在做完超声刀的1个月之后,超声刀带给受术者的效果接受超声刀术的人会慢慢感觉到脸庞更加紧实了,眼睛周围的皮肤会有上提的感觉。

  

  超声刀美容危害惊人,超声刀做完多久见效----超声刀做完可以维持多久

  女性朋友们做一次正版超声刀一般可以维持5-8年的时间,不过因为个人体质和日常护理的不同,也有人做完一次超声刀只可以维持1年的时间。因为超声刀改善肤质的效果比较好,不少人表示想要再做,不过在两次超声刀之间,最好是留充分的时间让皮肤修复好,一般重做的时间需要根据自身身体年龄和恢复速度来决定,想要再次做超声刀的朋友,最好是咨询专业医生。

  超声刀美容危害惊人,超声刀做完多久见效-----声刀效果决定因素

  超声刀的见效速度取决于受术者个体细胞生长的速度(细胞再生功能),另外还和超声刀的设备、医生经验有关系。因此女性朋友们在选择超声刀手术的时候一定要选择进口的专业设备(如Ulthera超声刀)。另外还需要考虑操作超声刀的医生是不是有经验,超声刀的效果会根据受术者本人的身体再生机制体现的不一样,一般新陈代谢好的人会恢复得更快。因此,女性朋友们在超声刀手术后的恢复期内,需要根据医生的叮嘱做好护理工作。

  超声刀美容危害惊人,超声刀做完多久见效----超声刀后有合理规律的保养见效更快

  由于接受超声刀手术的朋友们皮下的玻尿酸保湿层会遭受到破坏,皮肤会显得异常干燥,因此接受了超声刀手术后的朋友们可以在根据医生的嘱托,使用一些不含防腐剂和香料的护肤品(保湿乳液、面膜等)来增强面部的锁水能力,缓解超声刀手术后皮肤干燥的现象。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做过超声刀手术后的朋友们虽然可以使用低刺激的面膜来给面部补水,但是不可以频繁敷用面膜,使用面膜的频率在一周两次就足够了,过多的面膜养分会让受伤的肌肤无法吸收,反而造成血液循环不畅的后果。

  

  超声刀美容危害惊人,超声刀做完多久见效----超声刀美容注意事项有哪些?

  1、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和好的医生。

  2、使用仪器先将皮肤清洁干净,以免污垢阻止超声波的渗透力。

  3、使用介质最好是粘性的这样可以保证超声刀与皮肤的亲密融合。

  4、理疗段不要超过20分钟,过度使用会造成皮肤劳累不吸收。

  5、探头热得程度不代表功率的输出;

  6、探头不能靠近眼部,孕妇和新脏病患者禁用

  7、超声刀美容术前6个月前注意口服研一精科修复营养,为皮肤补充胶原蛋白。

  8、超声刀美容术后6个月注意加强术后肌肤调理,持续补充研一精科修复营养的摄入,可有效延长术后效果,长期吃纳米级胶原蛋白可全方位的给肌肤带来蜕变。

  普通胶原蛋白是起不到术前术后的修复的,劣质胶原反而会耽误最佳修复期,造成永久性遗憾。

  

  超声刀美容危害惊人,超声刀做完多久见效-------超声刀美容失败图片,再也不怕副作用!,这些东西不得不看!免费不花钱~~

  1、术前占50%

  据统计,超声刀失败和效果不明显的案例中,有超过一半是因为个人做超声刀之前皮肤状态糟糕,没有弹性,胶原纤维网萎缩的状态。很多人会把关注的重点放在超声刀本身上,而不知道提前做好功课,时间成本,术后效果,以及金钱花费都是事半功倍的。

  2、手术本身医生和仪器占效果决定因素的30%。

  目前超声刀分为美版,韩版和国产三种,这三种超声刀的区别就是光束的稳定性和到达真皮层的深度。如果在同样的身体状态下,美版超声刀效果好过韩版和国产超声刀,但在实际操作中却发现绝大多数韩版超声刀和国产超声刀效果远远好过美版超声刀的案例,究其原因就是个体的皮真皮层胶原蛋白含量不一样。一个真皮层饱满充盈的人即使用国产超声刀,效果也远远超过了体内胶原蛋白干枯的美版超声刀,这就是非理想和理论状态下真实个体差异的真实效果。所以,别盲目迷信外部的要素,医生,超声刀仪器固然重要,但是这个环节中,最重要的是你啊!

  3、术后修复占的20%。

  超声刀操作时时皮下组织温度可高达39度以上,会破坏肌底的真皮层。不管破坏多少,超声刀已经做完了,对效果而言,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亡羊补牢为时不晚”,尽量去修复。但再好的修复都是已经做完了。

  超声刀术后补充胶原蛋白,是在为受损的皮肤做“填坑”工作。所以,能使皮肤恢复到术前状态就是最佳结果了。因此,术前补充能到达真皮层的修复营养,才是做超声刀这件事就效果而言占据50%的重要原因。

  术后修复,不如术前未雨绸缪

  术前3个月,堪比术后用一年

  术前大量补充胶原蛋白可以增加皮肤中的胶原蛋白的含量,胶原蛋白含量充足的皮肤再经过超声刀仪器的刺激,可以产生较多的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钠,从而起到修复老化肌肤的作用。而一般面部缺乏胶原蛋白的患者即便是做了超声刀手术,术中超声刀刺激产生的胶原蛋白较少,即便术后再去修复,也难有术前吃再去做修复的效果好!经研究证实,术前口服纳米级胶原蛋白3个月,堪比术后用一年。

  (注意:该对比是研一精科修复营养案例总结数据,普通小分子胶原无此效果,不适用于该效果)

  超声刀美容危害惊人,超声刀做完多久见效-----超声刀术前术后护理?

  1.术前保持面部无伤口,当天不要化妆,尽可能的让皮肤处于无负担的状态下一周在做超声刀。

  2、要与医生保持密切的沟通,微整形手术患者尤其注意。加强服用研一精科修复营养。这个时候一天可以1袋。服用6个月。

  3、治疗后一星期内避免使用热水洗脸,不要泡温泉蒸桑拿,加强保湿注意防晒,此时继续加强服用研一精科修复营养6个月,术前术后一年的修复期,可以稳定皮肤的状态达到良好的术后修复效果。

  注意:加强胶原蛋白的摄入是个长期的过程,并不是吃上个一天两天皮肤就可以补充胶原蛋白,关键是要坚持。

  超声刀美容危害惊人,超声刀做完多久见效-----为什么有人做超声刀没什么效果?

  那首先要明白你是否在术前做足了胶原蛋白的补充,术后是否加强加强胶原蛋白的持续摄入,这2个阶段非常重要,有充足胶原蛋白的皮肤在手术治疗中可以刺激分泌更多的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修复胶原纤维网,能够像海绵一样储存大量的水分在皮肤中,起到保湿提亮肤色淡斑去皱的功效。相反,如若不补充和术后加强修复,自然胶原蛋白随着时间的增长会逐渐流失,几个月后,又恢复到皮肤之前的状态了。

  超声刀美容危害惊人,超声刀做完多久见效----做超声刀时吃普通胶原蛋白不行吗?

  不行,市面上大部分存在的胶原仍为大分子胶原蛋白,很难被人体吸收外起不到美容修复的能力。研一精科胶原蛋白在中医疗级胶原国食品信息备案中明确显示为医疗级胶原蛋白,是唯一可以用作医疗美容的一款胶原蛋白,其中研一精科医疗级蛋白的胶原分子为纳米微小分子,这种分子相对于一般普通的胶原蛋白来说吸收率更高,经试验可证明可高达95%以上。此外,研一精科胶原蛋白含量也是业内胶原含量最高的,很多人购买胶原总是忽视胶原含量,高含量的胶原在修复受损皮肤的问题上更为有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