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49|回复: 0

国内有没有无针无痛 激光洗眼线

[复制链接]

1775

主题

1777

帖子

638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381
发表于 2019-8-3 18: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要做到无针无痛,就应首先要了解常见的三种麻醉方法
一、表面麻醉:将穿透力强的局麻药施用于粘膜表面,使其透过粘膜而阻滞位于粘膜下的神经末梢,使粘膜产生麻醉现象,但这种肤浅方式只适合美容中的纹绣和刺身,绝对不适合激光洗眼线,因为只能是麻醉表面,对激光操作洗色素到真皮层是完全无作用,受术者疼痛会非常严重,而极易放弃继续操作,以至于完全不能洗净眼线。
二、局部麻醉药是指作在眼部打针麻醉药物,阻断局部神经传导到大脑,达到抑制疼痛效果。用这种方式操作洗眼线,上下眼睑足足要横向穿刺四针,打针时是剧痛的,而且睫毛根部里面是麻醉不到的,在激光洗眼线时依旧是疼痛难忍!因为此时色素是泡在真皮层麻药水剂中,激光打在色素上造成色素的扩散并伤害到眼角膜。假如打麻药时因受术者的紧张挣扎一旦扎在眼球上,将不堪设想。如果麻药打入血管内或单位时间内吸收入血的局麻药浓度过高引起的毒性反应。轻者可有肌肉抽搐,心率加快等反应,抢救不及时。严重者可致死亡。
三:静脉麻醉: 静脉麻醉是药物经静脉注入,通过血液循环作用于中枢神经系统而产生全身无知觉的方法。其含的氯胺酮抑制呼吸循环,导致血压降低、心跳变慢,表现为木僵、镇静、遗忘和显著镇痛。氯胺酮短期可使说话迷糊至昏睡。导致大脑缺氧,少数麻醉药物过敏体制的患者可以导致过敏性休克和高热血症。但临床上发生几率较低,麻醉医生会即使处理。


知道了以上的常见的三种麻醉方式的理论和副作用,那么受术者通过在激光洗眼线前就可以多增加一些科普知识就明白了:无论局部打针麻醉还是静脉麻醉都是有风险的,一定要在正规的医院由有资质的医生操作激光前的打针麻醉,切不可在宾馆、酒店、私人住所接受任何的眼部打针穿刺麻醉,一旦出现高热和过敏休克、呼吸抑制会威胁到生命。那么国内有没有不需要打针麻醉就可以在毫无感觉疼痛下完全洗干净失败的眼线呢?有,那就是久负盛名的重庆俏丽激光美疗院独家的无针无痛洗眼线术。
重庆俏丽激光美疗院已专业操作激光清洗纹绣(眉眼线唇)色素、激光美肤疗肤达20年有余,隶属重庆众晶医疗整形院专业皮肤科,一直致力于高科技光电美容。2005年5月,根据多年的实践探索,研创了无针麻醉无痛快速洗眉洗眼线技术,开辟了激光治疗人性化的新篇章。它是唯一无需上下眼皮穿刺麻醉,在眼部无肿胀的状态下清洗眼线,所以加快了清洗眼线的干净速度,因其高效的无痛感可把洗净眼线缩到一次或两次左右。

无针麻醉无痛的洗眉洗眼线术,采用了超高端激光治疗仪和指压穴位将疼痛降到了零,它采用了人机合一的完美结合,清洗眼线或眉毛时不到20秒钟就轻松完成,这20秒中完全达到了无一丝疼痛,它大大消除了针型麻醉激光洗眼线的弊端,完全解除了受术者对眼部穿刺麻醉的恐惧疼痛和紧张,更没有静脉麻醉的高风险和高费用。为国内外众多需要洗眉洗眼线的女士带来了福音。

无针无痛洗眼线术是只属重庆俏丽激光美疗院创造和独有的专利技术,十几年来,其优异的好口碑赢得了国内业界的高度推崇和广大求美者的络绎不绝,现在大家都知道了,要做,就做不要打针的无痛激光洗眼线!为了您的安全、为了您的舒适、为了您的快速洗干净眉眼线!
更多登录:cqwenxiu.com  cqcz166.com
微信:1568301016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