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62|回复: 0

海淘网站那个好

[复制链接]

9207

主题

921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9459
发表于 2019-8-4 14: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为资深海淘败家选手,我已经海淘购物好几年。身边有很多朋友问我这个问题,今天和大家分享一点小心得。

  想要购买美国保健品?代购?假货?在乱象横生的现在买到正品不仅难而且贵,于是海淘软件大批量诞生,可是在这么多的平台中我们应该选哪个用哪个呢?

  说到营养品的海淘平台不得不提iherb、他是美国1996年加州成立电商平台,主要经营保健品,草药,洗护品,皮肤护理等产品,网站还可以中文界面 直邮中国 低价折扣等福利,客服响应也比较迅速,是妈妈们最喜欢的海淘网站,里面的保健品不仅安心而且便宜,经常有各种折扣 礼品券使用(注意在他们官方的平台搜集)

  支付方式简单支付宝微信都可以使用,没有海淘过的朋友们通过它也一定会打开新世界的大门,比起小平台他成立的够久,资历比较可靠,而且是国外直发,不用担心买到假货

  宝妈们可以在上面选购各种宝贝用品,孕期保健品,全是美国直发,美国生产,给宝宝用的就是要用安心的,对原产地也需要把控仔细

  所以这个网站是真的安心可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