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57|回复: 0

母乳一年,皮肤松驰敏感,闺蜜推荐的波兰苹果面膜再生水拯救了我

[复制链接]

1611

主题

1616

帖子

5849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849
发表于 2019-8-4 21:05: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好,我是童童妈,今天给大家安利一款非常不错的淡斑紧致睡眠面膜,它就是梵诺美的波兰苹果面膜,梵诺美是波兰的一个护肤品牌,英文名叫Phenomé。

  我是敏感肌,皮肤容易起红疹。自从去年7月份生完孩子一直坚持母乳到现在快一年了,因为觉得护肤品大多添加了有害成分所以我从怀孕到母乳近两年时间几乎都没有用过任何化妆品或者护肤品。由于没有护肤再加上怀孕母乳期间受体内激素影响,我皮肤变得松驰、敏感而且长斑,感觉一下子老了好几岁。

  

  因为长斑皮肤松驰我平常能宅在家的都不愿意出门觉得自己真的丑爆了,我的一个好闺蜜常常过来安慰我还给我推荐了一款淡斑紧致睡眠面膜波兰苹果面膜。闺蜜说他们公司的一个同事之前也是孕期长斑一直用这款面膜现在斑几乎都没了。

  我是个成分控所以上网查了一下他们家的产品,这个产品属于波兰一个品牌旗下的皇牌产品,品牌名叫phenomé(中文名叫梵诺美),而波兰苹果面膜是梵诺美美的人气产品,主打天然无添加不添加任何的有害成分在波兰人气很高,目前在波兰、瑞典、美国、日本、南韩、香港、澳门、中国内地等都有专柜,我托代购给我在香港买了一瓶。

  

  因为要带孩子,我都在晚上睡前敷,一般按摩大概秒60秒左右就能充分吸收,不会有厚重或者油腻不透气的感觉,很清爽的一款睡眠面膜。第二天睡醒再洗一下感觉皮肤水润水润的好舒服。我以前也有用过睡眠面膜但大多油腻而且吸收慢。

  
  (使用后和使用前)

  大概坚持了六个月我将来临产时刚好用完两罐波兰苹果睡眠面膜的时候,我脸上的斑明显淡了很多,皮肤也变得更细腻紧致了脸也白了不少我居然恢复到了怀孕前的皮肤状态,皮肤在这段时间都没有过敏的症状出现。

  这是我整个孕整的护肤历程,因为很少写分享,有写得不好的地方望见谅~~,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欢迎大家留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771邕城论坛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